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热浪岛




这是个很美的岛屿,太漂亮了。我从来没看过海能如此分划,从深蓝、浅蓝到翡翠绿。。同一时间出现在一个海面上。抱歉,由于这次多半的时间都在海上,我都没带着相机,只有表妹和宣传用他们的相机帮我拍。所以我这里并没有太多的照片放上部落格,请容许我稍后再放。。。。

到热浪岛去,你一定要准备晒黑,要不这个行程就白去了。我爱上了热浪岛的海、由于带团的关系,我一直都得跟队,所以并没有机会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吃着那里的ICE KACHANG。这个是其中的遗憾,所以我打算有机会再私下到那里去,好好地享受一下。。。

没去过热浪岛的朋友,不妨约三几个好友结伴同行,你们一定会喜欢这地方。

地方是美的,唯一的“瑕疵”是旅途中发生了一些不“完美”的地方,让我深感抱歉。。。

哦,还有要跟哥哥、嫂嫂说声抱歉,尤其是我那可爱的表妹。。由于这次带团也算半工作性质,所以我一开始就交待他们不要跟着我,个别活动就好。我哥哥和嫂嫂当然是一对地走,我那可怜的表妹呢?碍于我事前的交代,所以不敢刻意跟着我。只是"奇怪",每次浮潜上到水面上,她总是“静静地”浮在离我不远处,哈哈哈!真的很过意不去,谢谢他们的体谅:)

3 comments:

Bing bing said...

很久以前到过"热浪岛"。超喜欢的。碧绿,碧绿的海 和白白的沙。好可惜不能参加你们的团。=p

happy said...

The color of the sea is beautiful...just like wat i saw in NZ! Thnx for sharing the lovely pix :)

superwoman said...

tis time becos of 2 monkeys i cant really enjoy, so i will go a gain... (M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