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的周末就是这样过的。。。


可怜的MAX,上星期六又动第二次的手术,原因是因为上一回的手术伤口并没有缝好。天啊,怎么一回事啊?

话说上回做完手术后,我其实也有发觉伤口的线缝得有点“松脱",愈合得很慢。伤口就算是过了将近六天,依然红肿,而且MAX总是不时地想方设法抠它。就在上星期六的早上,伤口的线竟然爆开,鲜血顿时直流个不停,我被吓坏了。于是紧紧张张地立即把MAX带回兽医院去。后来一位较资深的兽医看了后,坦言MAX的伤口并没有处理得很好,并主动说要再替MAX做第二次的手术。我当然不敢怠慢,赶紧把MAX交给他。只见MAX好像察觉到又得开刀,竟然“哭”了起来,听了心都碎掉,唉!其实我是有点生气,虽然院方说无需我再付费,只收一些药物的钱,但我告诉他们,钱是其次,只是我不想MAX那么受苦,只求一切顺利。还好到今天为止,一切还好。。。。

那晚,我和“他”又碰面了,虽然大家没说很多的话,但心情是好的。哈哈!有些人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我仍珍惜那一小段的“相遇”。希望能再见面。。。。。

好喜欢你哦。。。我指的是MAX,别误会,哈哈哈!MUMMY LOVES YOU MAX...MAX真的是只很勇敢的狗。

2 comments:

happy said...

OMG! Tis is considered vet's negligence! U must b traumatised by Max's condition cuz ur thots r mumble jumble.. :) so u met ur 'dream guy' la..happy la..come out of ur shell n tell him la.. :) Anyway, MAX, get well soon, please :)

Xian said...

Poor Max... must be very painful. Scold the vet. Wish u get well sonn n don't let mummy worry..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