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莫名其妙

最近我很生气的是当听到有人说我怕被人取代。。ERR..哈哈!我是既生气又觉得可笑,生气的是这么想我,完全低估我的心胸,也诋毁了我的人格修养,可笑的是就算被取代又怎样?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真的被取代了,那就东家不打,打西家咯!去别处让我感觉有价值、会被欣赏的地方,饿不死的,哈哈!

我从事娱乐圈那么多年,从来没有害怕被谁取代。我永远相信既来之,则安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就不是,绝不强求。。。

从在电视到今天,我一直都不介意同事在节目上“糗”我、“坑”我,甚至任踩、任欺负,我都OK。因为那不过是为了节目效果,大家私下懂得互相尊重、友爱就好。不过虽然电视银幕、广播上的形象是这样,但这并不代表私底下我是个没自尊、没感觉的一个人。对我说话不需要礼貌、不需要尊重。。碰到这种人,有时默不吭声是不想跟他们一般见识。

想起MICHEAL JACKSON的一首歌曲。。“DUN JUDGE ME WHEN YOU DUN KNOW ME"(大略)。还有十分反感老爱语带双关“酸人”的人。我不喜欢“酸”人,当然也不喜欢被“酸”。如果你是个男人,这种对人说话的“方式”更是要不得。。。

3 comments:

James Lau said...

哎哟 丽梅看开一点啦,有一些人的口就像鸡屁股, 就让它们说吧,清着自清。

Regards
James Lau

happy said...

No matter wat these mean ppl say, i hope u can stay true to urself. U r the one n only MeiNv! So, cool it :) keep doing wat u do best! Love ya..xoxoxo

cy said...

just be yourself la =) 早班programme nice m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