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知心难求


那天在公司的“老地方”,听珂宁提及她的狗MEEKO的状况,知道MEEKO的耳朵长脓。还以为可能跟MAX当初那样,情况应该还好。但看到部落格上的照片,耳朵缝了多针,有点“吓到”,看了好心疼。辛苦了MEEKO,当然更辛苦了主人,珂宁。

其实说到珂宁,她是一个很懂得关心人的人。我知道她常会上我的部落格,若感觉我不很开心时,她总会SMS我到“老地方”聊天、关心。记得以前还在我们电台时,珂宁都是那个带头为各dj庆生、逢年过节organise聚会的人。如果说当时的电台很有凝聚力,珂宁功不可抹,不过此情只待追忆中。

对珂宁,我一直都有种愧疚感,碍于一些“原因”,在她情伤的那段情绪极为低落的日子里,我没有很主动找她。原因是因为两方我都认识,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骂也不是、生气也不是。以为天蝎座的她,在面对“失恋”时应该会如同“蝎子”的毒会狠狠地反击。没想到她是“天蝎座”的“败家子”,哈哈哈!这一点,我很欣赏她,来到工作,她给予的是百分百的配合,哪怕当下心情应该是极度难受的。我很敬佩她这一点,虽然觉得很心疼。因为换成是我,我未必能做到,定是“逃之夭夭”,能闪则闪。虽然对方“背叛”了她,在我面前她并没有狠狠地“刷”对方,只是会像一般“失恋者”那样爱钻牛角尖地难过。现在看到她恢复了以往可爱、快乐的样子,很替她欣慰。

珂宁,加油。。我们定会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的。。。

对珂宁讲心事,可以放一百个心。不过分享心事真的要找对人才好,要不被“出卖”了都不知道。。我是个很容易在一个人对我讲心事后,就给予对方信任,会被对方愿与我分享”而跟着也会掏心肺地分享对待。但过后才恍然发现,这人转过身就把你给予的“信任”给出卖了。这就是我们圈内所谓的“两头蛇”。以前有个好友,常提醒我别那么容易就“感动”,有些人只不过是利用你来“发泄”,待你转过身想安慰对方时,对方反而对你嗤之以鼻。

唉,不过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怪只能怪自己活到这把年纪了,还那么天真以为,哈哈!不要紧,就从教训中吸取经验,别再跟这种人打交道就好了。。。

pS :对了,生日快乐,珂宁!愿你早日找到真正能给你幸福的人:)

3 comments:

hobbes_lj said...

天蝎座和双子座本来就容易变成好朋友。。。;

Connie Meow said...

有點受寵若驚~

謝謝。:)

昨天在我的節目(Sunday11)上講的一段話,想在這裡“重復”:
很多事情,無論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已經過去變成回憶,而這些回憶是追不回來的。
經過漫長的低潮期,我更懂得珍惜當下。所有我要的快樂和美麗的回憶,都是由現在這一秒建立...如果我一直活在回憶裏,就會錯過現在應該擁有的美好。我還在朝這方面努力呢。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很多美麗的回憶。

~珂寧

Unknown said...

知心难求,的确,在每一次生命的波折后,我们能更看清楚哪些是真的朋友。让我们好好珍惜,把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