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情深缘浅


今天因为不太舒服,值完班后,赶紧把手上该做的工作处理好,就收拾包包回家...本来想跟马会告病假的,还好后来吃了爸爸买的"灵药"后,睡了一会精神好多了.但刚刚想再赖一赖床,继续睡,手机响了.原来是一位记者同事,看了我之前写的部落格,以为我拍拖了,想访问我,探个究竟,哈哈哈!抱歉,让你失望了,哈哈!

说真的,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当记者朋友问到我这个问题时,我的答案是"是啊!".但很无奈的,总让你们失望,哈哈!谢谢大家.其实每次在接受采访时,记者朋友总不忘了问我找到男朋友了没? 我的答案始终十年如一日。。没有!哈哈,实在是“事与愿违”啊!同事们,哈哈!

其实我在念书的时候,就已经渴望早婚.后来的确是“如愿以偿”,但遇人不淑,还好没当上“正式”的新娘。。后来从期待到现在已经渐渐麻木了,似乎已经忘了怎样谈恋爱,哈哈哈!别看我平日爱搞笑,遇到心仪的男士时,我会突然变得话不多。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外貌协会”的人,但每次喜欢的男生,朋友看了都说“帅”,哈哈!曾经很喜欢一位男生,但多年来我只是默默地“远距离”支持他。我从不表示,是名副其实只要他快乐,我就快乐,哈哈!傻吧!慢慢地,我习惯自己一个人了,开始专著工作。到认真想找的时候,唉,身边的朋友,结婚的结婚,有伴的有伴,要不大家都变“姐妹”了。加上我发觉女生最好不要爱狗,哈哈!因为我们会把我们的时间、期待的爱瓜分给狗狗。我有多爱狗,不妨问问MAX,我想如果你问他愿不愿意我交男朋友,他肯定说“NO",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希望我的另一半也能跟我一样爱狗,或爱马也不错,哈哈!

最近我在积极瘦身,不为什么。。就是想瘦。可能想找回自信的自己吧。。。

有看我部落格的记者朋友们,相信我,如果我真的拍拖了,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哈哈哈!就算你们不找我,我也会找你们的,哈哈哈!够意思吧!还有拜托我那两位搭档,别老叫我AUNT、老护士,已经没什么MARKET了,再这样下去,我的下半生你们负责!哈哈!

5 comments:

chrisamos said...

丽梅啊!

可别病倒噢!不然早班就没笑声了。
我每周日早上都要听到你的笑声呐!:)

Chrisamos NG

potato said...

你之前不是已经瘦身成功了吗?

James Lau said...

丽梅啊,女孩子不要太瘦, 要有点肉才好看!
情人眼里出西施,心才是最重要得。

Aaron Tan said...

丽梅,

你又不是华弟,又不是城城 (seng seng)不要用他们的台词。live your life; the papers can say all they want but in the end, you decide.

你过你的生活,就算是公众人物; 也有私生活. 管他们怎么写, 要学会partition 你的情绪.

wh, jw are just very 低 (like 小s),嘴贱 like me; sometimes 没口德。 but they don't mean it lah. - 小天.

p.s sometimes ppl oso address me as uncle what.

happy said...

Besides wishing u well n gd luck, dunno wat else to say to cheer u on! Dun dispair, the right one will come along....hope u dun hv to wait too 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