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那是因为晚回家后,得要替MAX洗伤口和换药,加上也忙于公司庆生。所以回到家,做完该做的事就想上床睡觉,最近电脑键盘是铺着一层灰的,哈哈!

最近认识了一班新朋友,很不同领域的人士,我才发现自己的视野还蛮小的。他们让我见识到什么是“重情重义”。他们对我的友善,更让我备受尊重和感动,所以每次被邀约时,我都会尽量出席,除了喜欢他们如同“一家人”外,也想借此机会扩大我的社交圈子。毕竟一天到晚,除了家人,只有同事的生活真的不行,哈哈!其实他们都是一群生意人和专业人士,虽然不是高学历份子,但待人处事远比一些自以为是、自命清高的人来得好。

未来是要规划的,虽然拍拖、结婚是我一直很想的,机缘没到,急也急不来。唯有暂时先把它放一旁,好好地管理自己,想想接下来的路。时间快转,很多人与事的变迁,让人“措手不及”,“一意孤行”地认为没变是在自欺欺人。一直在怀念,从不太能接受,到现在我已经学会放开和面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人,我会避而远之。这种人对他再好都是枉费心思,伤身伤神。不懂得珍惜,曲终人散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突然很怀念当年跟MC、国煌共事搞笑的日子,幕前幕后的他们对我都是疼爱有加。记忆中,我从未被他们冷言冷语对待过,“被欺负”是节目效果,私下大家是相敬如宾。后来发现,这样的合作关系原来是那么难能可贵的。所以当初毅然离开,终止了与这对好搭档的合作是我这辈子的遗憾。万万没想到竟然还失去MC这位挚友,MC,好想你!以前受到委屈时,总有你开导,现在没有你,我唯有学习“忍气吞声”。。。。。

3 comments:

~~丽云~~ said...

丽梅,

好久不见,你好吗?每当你在blog提起MC的时候我也会想起我哥。有时还莫名其妙想大声的哭。。。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表嫂的侄女。以前还去看过你主持的节目和歌台,你也送过我回家。。。

丽云

meinu said...

hi liyun,
sorry which biaosao hur? paiseh old liao memory bad, maybe you can attach your photo beside, haha...but thanks really appreciate:)

~~丽云~~ said...

hi limei jie,

how to attach picture ar? which biaosao ..the 1 last time ur biaoge in hospital we met there d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