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觉醒

有些人表面上跟你很好,如同朋友一样。偏偏你从他的言语中,会发现其实并不然。当你“恍然大悟”却为时已晚,因为你对他的信任,竟然变成是他“出卖”你的工具。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可悲”的事。尤其是当你在毫无防备时,却被他在背后捅了一刀。这个“伤口”是相当“致命”的,是迟迟无法平复的。很讽刺、很难受。。。傻得可以。怪只怪自己始终学不会认清,我告诉自己没有下一次了。。。

天真以为。。但事与愿违,当一个人对你有成见时,无论你怎么做,对方仍是从负面的角度看你。你的关心,他看是居心,你的好意,他看是恶意。做人难,做一个好人更难。有些人不是你不想接近,只是一再地被“反咬”,让你怯步。

生命中有很多可以追逐的地方,不一定看似天堂的地方,就会快乐。人与人之间,我从不强求,尤其是当我已竭尽所能。接下来,我会努力地拨开这片乌云,因为我相信在这之后,定会找到我要的蓝天。

5 comments:

paultonga said...

也许这个社会需要一些时间找回往日的善心和互信肯定有蓝天。 丽梅加油

happy said...

Dun lose heart dun lose faith. For every 'fren' whom u hv misplaced ur trust, there r many more around who love u! Jia1 You2 Jia1 You2.. Stay happy! :D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多看光明面,自己就会快乐一点。要加油哦,美女!

再过两天我们全家就要移民澳洲了,从此再也听不到你爽朗可爱的笑声,我会很想念你的!之前会把自己训练得那么早醒(5.30am)为的只是听你和文鸿坚文的节目(主要是你啦!),可是以后都没这机会了,我再早起也没有用,很伤心!

Anyway, 请你多多保重,多往好处想,k?文鸿他们有时好坏,一直闹你,但是你不要放在心上啦,而且我也相信你是个有气度的人,加油!

Goodbye! I will follow your blog always!

茶妈妈

meinu said...

天啊,阿比雅雅,我又少了一个听众了,唉

不过,好羡慕你哦:)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也能像你一样,哈哈哈!我是指到澳洲去:)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由衷感谢:)

祝你一切顺心,如意:)永远健康快乐

我们在这里有约哦!

mein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