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有一段时间没UPDATE部落格,因为太忙了。过去的一个星期,我几乎每天在公司工作到晚上九点多。恐怖的是我的晚餐都是在接近十点钟吃,唉!不发胖才怪。。。。

回答其中一位网友的留言,说的是为什么我会那么思念MC?其实我在未进入娱乐圈就认识MC,但不熟络。直到1992年我们一起主持“今夜你看我”,我们才开始认识熟络。这么多年,我们不仅在电视合作,私下也常一块作SHOW。我们的友情能如此深远是因为我们常会互相指导、直话直说、互相提醒。难能可贵的是我有难,他一定帮忙。近年由于大家各有各的忙,我们还是会偶尔见面吃饭,常会SMS或通电聊天说笑。加入1003后,他更是我们的听众,常常会听了我们的话题,SMS给我参与。。有句话说“失去才知道他的重要”,无可否认,我是真的深深感叹。。。。

不过MC的逝世,让我有很深的领会,哪些人是他没“白交"的,哪些是值得我会保持联系的。。看到初明身体纵然有点不适,但仍带了家人一起来拜祭。MC生前的生意合伙人再忙,也带了家人来。。有些他的FANS哪怕只是上个香就离开,也来了。。事后别处见到的某人“诸多借口”,听了也累。

人性可在很多事件上看清看楚,就说我们的派送汽车贴纸活动吧。。有一些一副的“理所当然”的人,只管挤在黑金钢索礼包,大家都要抢第一,完全不顾及我们得率先派发给开车来的,因为不先给他们就会造成交通堵塞。给了开车的,就被某些在旁的人责备不公平。而有人为了拿礼包,反车道而行,结果堵在中间,导致车龙动弹不得。夸张的是有些根本不知道我们是谁,只因为有免费礼包拿,就急着索取,甚至有人自取。虽然我们一共有三个人,但我身旁的两位都是新手,害怕大声阻喝会得罪听众(其实实在是分不出哪些是听众)。只见一些人是不守规矩地要,一些开车的也开始不胜其烦,认为我们没有好好输导交通。说实在,被迫取消,我也很不愿意。但因为有人在旁拨电报警、有人开始开骂。若交警一来,我们是极有可能被开发单。加上这种局势,就算我们急速地派发,我们是无法在短时间内把交通输通过来的,因为进出口处,已经是一片混乱。有碍于我们可能被开发单和往后被制止举办这类的活动,我必须做“坏人”取消。很感谢很多很体谅的听众,但仍逃不过被SMS和发EMAIL进来投诉的听众。连累了公司,我是难过的。而让大家白跑,我当然过意不去。事后,我在空中道歉,竟然有听众sms说何止只是道歉!害他白跑苦等,再也不听我们的台了。。。唉!

过去的一个星期,我的累不仅是在肉体上。。。。。

12 comments:

James Lau said...

Hi Li Mei , see open lar , people come and go , life just like a wind blow , turn aroung is ready 100 year old , pleae take care your self ok ?

*** my english like wen hong is it ? ***

meinu said...

haha, thanks james, your english is just fine ..too "deep" i may not understand, hahaha...:)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不要太在意呗。有在牛车水看过你和金刚(江坚文啦)一起派。当时我取到蓝色贴纸时十多么的雀跃啊!

一些怕输的人真的够可恶的。昨天在学校开放日派发礼包也是一样。

加油加油加油!改天等你派发哦。

全。

twister said...

刚才七点多还听到你的声音...可以理解你的累...加油了! 美女. 把心情搞好过个快乐年!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人在昨天在看。起码公司和同事都明白,还有一些明事理的听众。子要是自己知道没有错,就被关他们去讲。那些听众说以后都不会听1003,那就转台咯!反正是他们的损失。留在1003 的在是真正的听众。:)

Pigletss said...

Mei Nui,

Dont care what others said. As long as u wen xin wu kui.

Like what iN tHe BlOg said 留在1003 的在是真正的听众。:)

happy said...

When i witnessed the big fat chaos, i was worried about ur personal safety. Its only right to cancel it n still hv chance to do it again=) Mayb need to seriously consider engaging body guards=P Do take gd care of ur self...Stay HAPPY n HEALTHY always!=)

hobbes_lj said...

limei..加油!!!
支持你的人还是一样会支持你的!!

刚才听到ken说新年歌有星座版的,可是我没有听到。。早上有播吗?要播哦。。等着!!
可是不是全段时间都可以听你们节目。。。

hobbes_lj said...

feedback..
我觉得文红很跩,但是我很喜欢!!!哈哈
你们很搞笑叻~~今天的心理测验,居然会因为没有人选C而不念出来!哈哈,可是后来被骂又播。。。真的很搞笑,我在MRT里面笑出声了。。结果很被人家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就是不一样!ilove it...

‘’不懂可以在你这里feedback maa..''

ren said...

Li Mei, many ppl said is better to drink warm water in the morning without brushing teeth because got good bateria inside mouth after sleeping whole night. Is different from yours, don't know which is right?

wincentchua said...

ya lor. just like this afternoon at leisure park. the weather so hot n 1 of yr female colleague still need 2 control traffic, but still get scold by 1 taxi uncle.

Joey said...

Limei, u,me, Chu Ming, Aileen & Thomas, still the same.. We miss MC king... I even still keep his nos.. Dun bear to delete... Cos I scare I will forget him..When I see his nos, will make me thinking of he will call me & buy tickets from me, when he everytimes go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