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伯乐


原来不用早起工作的感觉是如此的。。。。爽!哈哈哈!

这几天代灵芝的班,却“意外”地发现这个班次的“奥妙”,哈哈哈!因为这几天代班,我虽然也算早起了,但至少是“自然醒”。起床后,还能有时间喂MAX吃、带它下楼,可以去买早餐给家人,哇哇哇!哈哈哈!好充实的一个早晨哦!

最近发觉SMS的听众变冷了,少了很多鼓励的SMS,尤其是给我的。以前,好与坏的SMS是参差不齐的,总有弹也有赞。但最近发觉这些都少了,尤其是赞的。其实别小看这些鼓励的SMS或话语,别人我不知道,但对我而言很重要。尤其是当我工作到累了、麻木了,这些SMS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其实说真的,我从不排挤新人的加入,我甚至有跟文鸿提议把这些年轻的DJ带上来。可是我很厌恶的是当有新人来到早班时,有些听众SMS的不是给于新人的加油,而是叫我这个“老女人”可以别来了。叫我别来就算了,还叫我“老女人”!'罪魁祸首'的是我搭档(修正:他们是叫我“老护士”)。。虽然跟新人比较下的确是,哈哈!但这些听众,我毕竟是个未嫁的女性,而且这样叫人,也太“伤人”了吧,新人来,我就得走?也太抹煞掉了我在早班的付出了吧,哈哈!。为了节目效果或偶尔开开玩笑我是不介意的,但如果叫“上瘾”或刻意耻笑,我是会发火的。。当然这些可恶的听众只不过是几个而已,但每次看到这类的SMS,虽然可以不在乎,却难免会难过呀。。。。

昨天有位朋友就跟我说了一番话,她开心地对我说,一直以来都觉得她自己只是个默默工作,说不上贡献大的一个员工。但前几天有位友人对她给于了些肯定的评价,无论当中或许带着些鼓励的成分,但也足以在她的信心上打了一剂强心针。尤其是当你做累了、意兴阑珊了,在你身边的每句话语都能构成影响力,正或复面。。

最近认识了一位“前辈”,很谢谢她对我的照顾。只要她和她老公有什么聚会,她总不忘了叫我。她带着我,让我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人,都是大人的世界。她更不忘了叮嘱我要多认识些朋友,扩大自己的圈子,才有机会结识到异性朋友,哈哈哈!这个星期我们一家人将到她新开张的餐馆庆祝老爸的79岁大寿,除了表示感谢、支持她,也让我家人认识这位“女中豪杰”。谢谢你,铃姐!

还有也要感谢昱清,谢谢他跟我这十多年来不变的“感情”,哈哈哈!终于也演了他的老婆,了了他的心愿,哈哈哈!开玩笑啦,有幸能跟他合演,真的很开心:)谢谢他,从来不跟我计较!好啦,希望我们一起发达,如果到我们都白发苍苍,老来没伴,我们就互相照应。。。一起结伴住同一间老人院,ok? 哈哈哈!由衷感谢你的“扶持”。

其实在我生命中,有很多我很感谢的人,有些并不是这个圈子的人。他们对我的爱、关心、扶持,都是默默的。他们明白我为什么不开心,他们知道、认识、相信我。所以在他们面前我是很“专注”的,也不会跟他们计较。若他们有什么需要到我的,我都会义不容辞,尽我所能为。我喜欢结交这类“肝胆相照”的朋友,而不是那些酒肉、不谈心话、只懂得玩乐的朋友。我相信好的朋友是会跟你分享苦与乐的事,不会见利忘义的。在这群朋友、前辈当中,我学会了很多待人处世之道。唯独有一样始终办不到的就是,面对一些虚假、城府深的人,我还是那副惹人厌、不妥协的脸孔,一身“功力”尽失,哈哈哈!

我生命中的“伯乐”真的不少,谢谢你们,让我崎岖的道路,添了很多的色彩。你们对我的好,磨齿难忘。。,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Lee Mei,
Who said you are not important.. without you and Weihong, the programme is not as interesting.. these 2 days, though I continue to listen to the morning programme, but I still miss your presence..

Your "ignorance" make the programme more interesting.. so don't be disheartened.. I'm always supporting you though I do not SMS you... JIA YOU...

AbbY said...

I really missed both your presences too.. I was tuning in to your 代班节目.. glad that u are there, between 11 - 2.
If it wasn't you, I tune in other station or switch to my music player :P

Good Job & Keep up with your strong and positive attitude :)

Pigletss said...

Mei nui

We are supporting you behind : ) LOVE your laughter.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