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有你真好












昨天的庆生晚餐,碰到了好多“好久不见”的听众,就像见到老朋友一样开心,哈哈!当中也碰到一些我的部落格的读者听众,提醒我还未更新我的部落,哈哈!谢谢你们,我知道有不少“到此一游”的,却从不留言的网友们。由衷感谢!坦白说,在广播上,的确有些人与事令我嗤之以鼻、讨厌,但基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也只能一笑置之。有时很想放弃,但遇上像你们这些似朋友般的听众或读者的关心和鼓励,却令我倍感温馨。而这无形是我持续下去的其中一剂“强心针”。谢谢你们:)谢谢!

我常说我是很“典型”的双子座,私底下对于一些开心或不喜欢的人与事,体现出来的都还蛮两极端的。不过这么多年来,在每段工作领域上,我算是“专业”的了,哈哈。虽然我很讨厌虚假不实,但可能是在这圈子“混”久了,我变得比较“圆滑”,懂得“伸手不打笑面人”。可是一旦卸下工作之后,回到我的私人生活空间时,我就会“选择”、在意,因为不想被“不快乐”打扰,哈哈!

我“难搞”吗,哈哈!确实是,尤其当你是个。。。
1)表里不一、自以为是
2)见利忘义,厚此薄彼
3)强词夺理、仗势欺人
4) 爱说一套,做一套。
5)睁眼说瞎话
6)。。。HM想不到了。。(有再补充,哈哈!)

所以若你是以上类的,哈哈!。。我确实是个很不“妥协”、不热情、笑容“断货”的人。说不上“难搞”,因为基本上我应该不会有太多时间跟这类人“搞”在一起,哈哈!只会避而远之,毕竟道不同、不想为谋,打个“哈哈”就算了。。。

其实我的死穴是我很容易心软、容易相信、容易原谅。但每次当发现原谅人后又遭背叛时,又会生闷气、碎碎念,提醒自己不再对对方多话。而对我好的人,我虽然感激,但却不太懂得说出口。不过很确定的是,只要你是用心对待,我定会记得、定会两肋插刀。。。
哪怕你已不再。。。

明天虽然不是MC妈妈的正日生旦,但会跟她庆生。去年我们在东海岸庆生,今年打算请较多人出席,因为是她的七十大寿。
AUNT :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哟!MUACK 嘻嘻!
生日快乐!我们永远与你同在。。。
HAPPY BIRTHDAY :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ell done DVDs sold out n my freind back from overseas could not ve chance to greet u as u r so engaged! I will invite him to join more 1003 events in future lah... who am i ? < BANK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