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右边是MAX, 左边的是TOTO。。能令他们并排坐着, 很简单。。我在镜头前拿着他们爱吃的食物。这两只狗最令我头疼的是皮肤敏感, 单是MAX就已经花了我几百块钱医药费。 还好TOTO的一切用费,都是THOMAS佃才给。。也就是TOTO他爸也。
TOTO很像它老爸, 很爱自由,很聪明。。最懂得讨好我爸。当toto在时, max 就显得笨笨的, 哈哈!他们两个如同好友鬼鬼,常常会玩到满地口水。
有时工作回到家经已疲惫不堪,但看到他们的样子,心情自然好起来。
有时在想, HENG HENG在, 那该有多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丽梅,你的狗狗都好可爱哦!!!我都好喜欢哦!

Nemo said...

Both of their friendship is like u & toto's handsome daddy... Think of a song from Toy Story - You got a Friend in Me...

Cheers to FRIEND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