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每次看MUSIC UTURN或一个人值班时听众发给我的简讯,我是“胆战心惊”的,为什么呢?当中感谢有很多很窝心,很支持的听众留言,但也有一些“吃饱没事干“,自以为是的可恶听众的SMS。我每次看到这些简讯, 坦白说我是唾弃的, 感觉上这些人就像童话故事或电视剧里常爱“虐待“你的“后母”。总在找机会看你什么时候出现,出错。。准备好一连串“利剑”,确保刀刀刺入你的要害,他们才会觉得一天过得很有“意义”。。应该是何其的痛快吧!

给可恶的听众:

请问是你们吃饱太闲?还是你们有“病”啊? 你们没兄弟姐妹的吗?还是我杀了你父母?!!不喜欢就别听,学学“耳”不听为净吧?我不可能因为你而离开,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爱我的听众,相信你转台的速度应该会快过我递辞职信吧?!
如果你是没受过什么高深教育的人, 我原谅你。。但如果你是读书人, 很抱歉的,我得说这几年你是白念了!因为纵然你比别人厉害能读那么多书,但你却忘了修你的修养和内涵。我学历不高, 但我晓得“出言不逊”对一个人的伤害。爱批评人的习惯不仅是让你显现“病态”,同时我相信你应该是不快乐的吧?你的朋友多吗?
最后,请放心,我不是个死赖着不走的人,若有一天我发现讨厌我的人多过喜欢我的人, 我自然会退出,这点由不得你来定夺。。如果我的存在让你辛苦,我很抱歉,请转台,要不你我都不会幸福。。谢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丽梅你不需要那么生气的啦。那些人是吃饱太得空太牚了,故意找碴的。
对了那天在新山的cs,我有过去哦!
我就是上台唱跟月亮有关的歌的听众(虽然我是和文鸿一组的)
你和文鸿真人都很美很帅。。。^_^


新山听众薛霖^_^

Unknown said...

丽梅,那天在新山的户外活动的照片有放上1003的网吗?

kreai said...

Yes 丽梅, don't get affected by ppl like this.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some of these people. What kind of sadistic enjoyment do they get from criticizing other?

I think you are doing a good job. Stay happy.

Yanling said...

yeah Limei, dont get affected by those people who badmouth you. these are only a small group of people. there is a quiet group of people who like you but do not email or sms you. i like your shows and the way you complement wenhong in 'dont give damn'.

even jay zhou or andy lau got his haters, so dont think so much. :)

Nemo said...

Hihi Li Mei,

From the last time u did entertainment programme (ji ji & za za) on TV I like your active style. Juz got to tune in radio 1003 in june this year & so happy to 'hear' from you again! Keep up your good work!

Always support you. Stay happy, cheerful & pretty everyday 1003 mein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