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今天心情很糟, 除了觉得自己好像到了瓶颈外,也因为收到了一则可恶的简讯,而心情大坏...是个香港人..自以为是..一个以为能只手遮天的人,我讨厌冷嘲热讽, 我讨厌总爱刁难人的人...再不收敛点,抱歉,我心里的os是“他嘴巴迟早烂掉”!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对我恶言相向了,我一直都在忍。我不反驳,并不是因为我是弱者,或如他所言因为我没天分,而是我始终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天会批判你。轮不到,也无需我来跟他这种人一般见识,反而将我的人格变得跟他一样。不过我刚诅咒他“嘴巴烂”,天会谴责。。但我愿意“承担”,可想而知他说话有多伤人!

1 comment:

10cationitot03 said...

嗨梅姐!你好!~很荣幸当你部落格第一位留言者。。哈哈。。人生来就是得应付周围带来挑战的人,物,事以及环境等。~我在理工学院的一位我非常喜欢的讲师曾经这样告诉我:“If you find that you meet challenges or setbacks in life, it means you're meant for great things”~不过切记,自己得真正找到本身对这句话的态度,因为你想把它看成是中激励性名言,还是给自己制造压力的一句话呢?。。哈哈,由你做主!~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