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我的“现任”搭档-黄文鸿也.感觉上广播里的文鸿常会“欺负”我,但不瞒你说,在众同事当中,他对我算挺照顾的了。。文鸿是个思维清晰,很能干的人,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很喜欢他。但很可惜,我们只在空中有火花,我跟他是两个世界的人,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以为我们是情侣或可能发展成情侣的听众要失望了。。哈哈!我是个容易让人有假象的人,以前不也有人以为我和坚文是一对。。哈哈!我似乎跟爱情是“绝缘体”,真糟糕!喜欢文鸿的女生们加油咯!别再把我当“假想敌”,好无辜哦!哈哈!

1 comment:

Nemo said...

Perfect match DJ! Can't help myself for not listening to your show & force myself to wake up at 6am... but worth it! Happy Wor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