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这张看似一般的狗狗相片,本来没什么特别,感觉应当是温馨、可爱的。
但请你仔细看,往左下角看,旁边有一只小腿被摄入镜头。不过,我要告诉你的是。。。。这不是我的脚。。拍摄时,房间里只有我一人,而MAX是坐在大概半公尺高的床上。那。。这只脚是谁的?!
说到这里, 我心里不禁打了个冷颤。。我不是想吓大家,只是太“匪夷所思”了。。怎么可能???!!
你一定奇怪我好像一点都不怕,其实只有一点,毕竟这是我一直窝着的睡房,感觉是有点“怪怪“的。
但我自认从没做过亏心事,所以我不怕,只是有所“避忌“,这张照片我并没给我爸妈看,没必要吓着他们。

若你问我“鬼“可怕吗?不,其实人才是可怕的。哈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自己吓自己!
想想当时有谁在家。

会不会是max的情人?

me_ya! said...

I scare ler....U dun bluf hor..tell the truth.... Otherwise modify your photo then post can...I scary cat ler

me_ya! said...

Wen Hong go date with Xiao Zhu ...you must jia you...date with Jian Wen...hehehehehe....make him jealous

meinu said...

Limei here,

haha..ya i should hor...hahaha but too bad jianwen got "par tall" liao leh...hehe...nevermind i still got thomas ong, hahaha:P

me_ya! said...

kekekekeke..........
祝福你和thomas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