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缺钱!缺钱!今天陪爸爸去看眼科,医生说爸爸患有白内障,需要动手术抽除。单单手术费就要$4500,不包括其他的健康检查费用。看来本来打算买数码相机的想法,暂时要搁置一旁,连出国的打算也得要延后了。
当务之急是要多赚钱,减少不必要的开销。这笔钱是一定要花的,虽然爸爸有点不想动手术。除了不想花钱,我猜爸爸也有点害怕吧。因为听医生说,手术是在病人清醒时动的,手术后眼睛会有点不适。老人家听了医生的叙述,难免会害怕。但医生说,早点把它“解决”了,爸爸就能看得清楚一点,要不日后可能会完全看不到。爸爸,别想太多了,已成“定局”,哈哈!

今天去了两堂的COMBAT CLASS,现在全身是酸痛的,哈哈!不过,感觉上皮肤和精神好多了。其实剪了这顶头发,也成了我运动的推动力。毕竟,我说过了,剪短发不适宜身材胖,看上去会显得AUNT咯,哈哈!虽然如听众给我的评语,这短发让我失去了“女人味”,我也知道,但偶尔也该试试新发型。唉,之前有“女人味”又怎样?大家(同事们)还不是当我是“兄弟”,哈哈!因为我的个性太男性化了,所以这新发型其实还蛮符合我的个性的。不过,话说回来,剪了这顶短发后,走在街上竟然还有男生看着我,哈哈!可能五官现在显得较为突出吧。。整个样子变SHARP了,嘻嘻!

好啦!反正都剪了,后悔也太迟了,只要努力减肥,大家看到我就会觉得我变漂亮了,嘻嘻!

3 comments:

Ly said...

1Hi Limei.
Please let your father know he don't have to worry. The eye will felt uncomfortable but only for a short while. Did you get a referral from a polyclinic ? with that the operation fee will be cheaper... but I think might be able to claim insurance

bubble said...

tell yr dad not to worry.
my grandfather did it too...

btw... li mei, u cut yr hair short! new look! nice :P
i also hav short hair too...
heheee...

Lay Tin said...

Hi Dear,
Finally got your blog. Wow! you cut your hair so short! But looks more young. Don't listen people said 没女人味。重要的是心地善良。我在omy投你一票。
Lay 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