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在临飞香港前,我又“败家”了,我买了一台数码相机,嘻嘻:p 本来因为要支付爸爸的手术费,我并没打算这么快买。但我在想,一直以来我都在拼命地工作,有时候做足七天,赚的钱不是给家里,就是给车,很少买东西给自己。既然最近频频出国,该是时候买一台数码相机,至少可以捕捉国外的美景留做回忆。。还可以放上部落格跟大家分享。重点是我好像没多少张跟父母的合照,有了相机,随时随地都可以跟他们拍。该宠宠自己,对吗?

。。。。结果我花了$330买了fuji finepix 的z5..克敏的是粉红色的,我买的是深褐色。糟糕,我还有千多块的credit card钱还没清。。唉,等回来后再说。。哈哈:P

这趟到香港,真的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后续的,看来是“先甜后苦”,呜。。。
可恶的。。。哈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Limei,
So glad to know that you've finally got your digicam. hehe
It's good to pamper yourself once in a blue moon since you've been working so hard
Happy to hear your voice again this morning. Bon voyage to your whole group who will be travelling to HK tomorrow. Do enjoy yourself! :)

bubble said...

limei,
have lots of fun k?
一路顺风~
要拍多点照片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