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放下,这是我现在在努力学习的,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事情发生时,第一时间把矛头指向别人。更会坚持己见,不肯让步。。可是我最近却有所“领悟”, 原来对错并不是重点,而是你有必要继续闷下去吗?如果你本来就是不被相信的那一方时,这份坚持更显得毫无意义。而像我这种死个性通常遇到愤愤不平的事情时,我就会板脸。。外人看来都会以为我在欺负人。简单地说,你越是扳着脸,别人越是觉得你是错的那一方。以前在电视时,我就常常吃这方面的亏。
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是与非实在难断。。放下可能对大家都好。如果你正在耿耿于怀一件事,不如跟我一起学习放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