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这张照片是在澳门拍的,我很喜欢。这个发型也是我的最爱,无奈我是个不能一成不变的人,所以身材改不了,唯有改变发型来满足自己。我抱着的是一位澳门路人的黄金猎犬,没想到回新不久后,自己也拥有了我生平的第一只黄金猎犬,MAX.
我很爱狗,也希望我以后的老公也跟我一样爱狗。我曾经有个蛮喜欢的人,但因为他不爱狗,所以让我对他印象打了点折扣,哈哈!我最完美的家庭生活是有个爱我的老公,一只黄金猎犬。现在狗已经有了,只差个对象。。哈哈!似乎蛮难找的。工作这么忙,一天到晚只接触同事、家人。。怎么办?你们有好介绍吗?哈哈!

1 comment:

pinkipanda said...

丽梅不寂寞呀,有好多1003听众都很爱你的哦!
^___^ 。。。看你那么喜欢狗。。送你一句话:“汪汪汪汪。。喔喔喔!” 哈哈。。。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