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如果在这趟香港的照片中,你觉得我有瘦一点,不瞒你说,那是因为我曾跟姚明进行了一场非常激烈的球赛,别以为他长得高,我就拿他没辄,我可是会“猴子摘桃“的,哈哈!

赛果?。。哈哈!英雄当然是难过梅人关的啦。。0比O 嘻嘻!


感觉我似“烧坏脑”,是吗?哈哈哈

PS : 请原谅我,我目前烧到38度多,哈哈!不是不找医生看(礼拜天休息)。。我又懒喔!走不到别家。。算了,上上网,update blog可能会好一点。。放心,我明天不会MC的。。不过看我怎么“屎”!

4 comments:

Nemo said...

Li Mei,

Hope your fever has gone down now & feeling better... Take care!

Unknown said...

噢...还没看你的blog,在radio上先听到你那怪怪的声音.因为不知道你星期一就回来上班.听到那声音时,还以为是新人...来带班的...还一头雾水的在想,怎么这个人的声音那么像你呀.哈哈.糊涂!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哦.在来和我们分享你的HK trip!

Lay Tin said...

My poor girl why suddenly sick? Is this because of HK weather too cool? Past few day on air listen to you talking, sound very exciting... poor girl. Take care yourself, don't forget to take medicine and drink more water. Have a good sleep.

Fat Wei said...

希望你身体已康复。。。
保重啊,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