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说到THOMAS,其实一直对他有一份感恩。。曾经在我彷徨无措到大马发展时,谢谢他一直在我身边给于我精神,甚至“金钱”上的支持。别想歪,哈哈哈,他不是“养”我,他只是做为一个朋友怕我经济上有困难,才会问我需要钱用吗?除此以外,我失业,他介绍我到酒廊驻唱,我在驻唱期间,他几乎天天到场支持。。我从事直销,他二话不说,就帮我买。。还有还有。。
可能THOMAS已经忘了这一切一切, 但我却一直铭记于心。
但THOMAS,无论过去曾发生过什么事, 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爱狗,我的个性也很像一条狗,当我认定你是我信任的朋友时,我会表现热情,义不容辞。上刀山,下油锅,在所不惜。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哪怕我们再也回不去以前的要好。

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带TOTO。。我是很乐意的。我很容易相信人,只有像你们这些真正的朋友才会不时提醒我要戴眼识人。

谢谢MC,丽贞,国贤,STANLEY 你们也一样。。谢谢你们当我需要你们时, 你们都在。。
你们知道吗?我每次受委屈时,总会想到你们。。。因为只有你们不会让我啃下这些委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