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终于从香港回来了,好想家哦!要非常感谢香港旅游局这次的邀请,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加上他们每天都替我们安排好行程,所以我们每天过的是“买东西、吃东西”的日子。
这次的旅游, 心情好坏参半。。好的是难得受邀到香港做现场直播,而且也吃到了很多好吃的食物,自然开心。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在最后一天到迪斯尼那晚却病倒了, 发起高烧来,非常辛苦。本来想即刻回饭店休息,但因为之后的最后一站是兰桂坊,不想扫兴,纵然已病到“七彩”,我还是硬撑。。
终于回到了饭店,我什么都不管,回到房里拉起被子就睡,希望能“锔”点汗。不知不觉竟然真的睡着了,但可能是烧得厉害,我大概在凌晨两点多醒来后就辗转难眠,越来越不舒服。想下楼买药的力气都没有。

要感谢OMY的赖小妹,当我打给她“求助”时,她正在和文鸿、MARGARET看半夜场。当她知道我病得厉害,二话不说竟然戏没看完就离场,到7-11帮我买药,买面包(因为我没吃晚餐,不能空腹吃药)和水,回饭店找我。当我知道她赶着给我送药,没把戏看完时,真的很感动,还好有她。。。谢谢你,婉丽。

这次到香港有很多“体验”,短短的三天却让我“领悟"很多。。。

抱歉由于本人还在发烧,所以今天写到这里,香港的照片我会尽快放上给大家看,给我点时间。。不过别担心,我会先把病养好的。。因为我礼拜天还得工作,所以病非得“急速”好起来才行。。好了,药性发作了,我得睡了。。各位晚安

1 comment:

Shirley said...

丽梅,
好好休息,改天才写部落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