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昨天晚上陪爸妈一块出席我JB表侄子的婚礼,看到了很多年都没见的亲戚们,尤其是我那位嫁到日本的表姐。她现在是个“名副其实”的日本人,已经拿到了当地的公民权,YAKUWA SAN虽然一头几乎全白的头发,但依旧帅气。。其实说到我这位表姐,当初为了爱情,自己单枪匹马飞到人生地不熟地的日本,不懂日语,却为了能跟心爱的人常相厮守,心甘情愿地苦读。。终于还是苦尽甘来。这一晃已是二十年光景,我表姐的儿子也就是我的日本表侄子都已经二十岁了。

像我这把年纪出席亲戚的婚宴,一定会被问“什么时候轮到你呀!”,所以昨晚也不例外。。请别以为我是同性恋者(因为我剪了个超级短的头发),我真的害怕亲戚们会这么想,就如他们说的,我长得不丑,怎么会没人追呢?我看到他们的疑惑,一堆的问号浮现在他们的头顶。真想拿个麦克风大声说 :“我是爱男人的”, 哈哈哈!结果,坐在我旁边的表弟(单身)终于“遭殃" 被连累了,他们开始想撮合我们两个,哈哈!可怜的我们。。

1 comment:

Naleebsky said...

嗨!丽梅,
喜欢你这张独照。
你的确长得很美嘛!
这短发很适合你,使你看起来,精神多了,开朗多了。
你似乎比上个月瘦很多,希望是你的减肥成功,跑步终于见到效果了,而不是太劳累才瘦的。
大家继续加油!互相勉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