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现在已经是凌晨快两点了,再过3个小时就要起身上班。。但我睡不着。因为妈妈这几天身体突然变得好虚弱。。连走路都成问题。刚才单单从饭桌到厕所,我和爸爸就花了两个小时扶妈妈去。。我和爸爸是汗流浃背地,因为只要我们一把扶起妈妈,她就会痛到大叫。我和爸爸实在爱莫能助,只能扶着她一步一步慢慢地走。最后我索性用背的,把妈妈背上背下。看妈妈行动不便,本来是要帮她洗澡,但她不要。我唯有帮她抹身体,因为实在不放心她自己洗澡。可是这整个情况,我竟然开始害怕起来。。。

其实看到妈妈的状况,心里是很难受的,也有点无法接受。父母年老,生病了,是谁都不想,但还是得面对,丽梅, 加油!开心点!

哈,突然觉得写BLOG好好噢!现在心情好多了。。

6 comments:

Naleebsky said...

丽梅,

人生就是如此。。。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你可不能倒下,如倒下去,一定要立即站起来!

加油!加油!加油!(虽然你自己说已经够胖了,哈哈哈!笑一笑心情会更好!)

Unknown said...

在电台上,还是听到你嘻嘻哈哈的声音.但心里却有那么多牵挂.辛苦你了.
但你要加油哦!虽然不能给你实际的帮助,但在精神上,永远会在支持你.
丽梅加油! OOSH!

Nemo said...

Li Mei,

Some encouragement words for you...

After the storms: sunshine, the tree unbends, things will get better. Everyday caring thoughts are with you. Keep looking up & everyting will turn out fine.

Jia you!

Nemo said...

Jia you Li Mei mummy!

魔蝎王 said...

保持乐观,积极面对人生,你的未来是幸福的。

musicbox said...

limei,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