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有关“广播大赏”,我只能说毕竟是第一次办,难免会有各种舆论,但至少这个活动是公开给各大中文电台的,是欢迎各方朋友们一同参与的。当然由于omy是属于新加坡报业控股,自然跟1003关系密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因此而占优势,更不可能“做票”让自己赢。难道我们不怕别人说吗?应该说我们更怕别人说..所以这项活动,有关单位比谁都更为严谨把关,力求确保它的公信力。这次出来的成绩,并不意外。。只是证明了大多投票的网民是听我们台的,我们可能还要继续把这项活动“向外”多做宣传和呼吁。。。

加油!OMY同仁们,我们都很清楚你们成立开设这个活动的目的和宗旨。。希望能够让广播界更加的“百花齐放”。毕竟万事起头难。。一切对得起“天地良心”哈哈!听起来我好像是干“黑道”的。。不过还是得谢谢投我一票的网友们,THANK YOU HUR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D

me_ya! said...

Congrazzzz!
你还在生病。。。take care oh...
O。。。。坚文也病了。。。。。是不是你那天kiss 他。。。等下告诉文宏。。。让他吃醋。。hehehehe

chinarose80 said...

Hi Limei,

Congrats to you for being the most popular female DJ. This shows how much the listeners love you.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nd please get well before your trip to Cambodia. Enjoy yourself and have a pleasant trip.

Cheers!!

Shirley said...

恭喜丽梅。。。。

我是支持你的喔! :)

早日康复!

meinu said...

thank you so much...muak **hehe

chinarose80 said...

Hi Limei,

How is it that I cannot view your postings on 28 and 29 Nov? I could see them this morning. What I can see now is only up till 27 Nov at 11.38pm.

Just in case you did not see my comments, can anyone here enlighten me?

Thank you so much

meinu said...

不好意思,别怀疑自己的电脑是不是出现问题,所以看不到我之前的POST,其实是我把它删除掉了。其实在我的部落格最上端的“开场白”里头,有说到,我是个“性情中人”,一些有“含义”的POST会上得快,也会下得快,哈哈!所以你得勤快点不时上我的blog才会看到一些“八卦”,哈哈!

chinarose80 said...

Hi Limei,

Oh dear, I really thought something was wrong with my computer!! But fortunately I have read those postings. Thought I could read them again, too ba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