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7TH PARTY



没想到上个厕所都那么“痛苦”,哈哈!现在无法上蹲式马桶,只能选择坐式的。。。怎么会这个样子?!

唉,还不是7TH PARTY!我和文鸿、坚文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练习武术。昨天晚上跟清海学了半套的拳法(因为我们三个无法一次吸收那么多)。清海又是教我们踢、又教我们站马步的,尽量教我们最“简单”的拳术。天啊!我这把老骨头在练习时,好像还蛮灵活的,怎么知道今天早上起身时,才发现两脚是酸痛到了极点,哈哈哈!又好气,又好笑的。。气的是自己怎么那么不中用,好笑是自己像足了个严重患上“关节炎”的老婆婆。走起路来,两脚开开,下楼梯更是要我的命, 哈哈!

其实去年是要记舞步,因为学的是HIP HOP,今年。。哈哈哈。。不仅要记,还要有“蛮力”。昨晚边学,我和坚文还在想当初是谁的主意说要耍武术,哈哈哈!只见我们的眼神一致落在黄文鸿身上,但看他也在拼了他的老命,我们也只好加油咯!哈哈哈!

现在我们只剩少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哇塞!我还有乐器没学,还有歌曲没背,怎么办!哈哈哈!唯有耍“贱招”了,嘻嘻嘻!是什么,哈!不告诉你........敬请期待

4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看了你这么写,还真迫不期待:P 希望能拿到你们的7th party,捧你们的场。听说用虎标的膏药布或跌打药精,可以疏解肌肉酸痛。可以试试看:)加油and take care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加油哦!~~希望我也能有机会看到你们的卖力表演!=)

happy said...

Being a DJ is not simple at all! Must b Wen2 Wu3 Shuang1 Quan2 n still stay pretty =) Hope u will lose more wait thru all the workout n b the prettiest on the actual day! Cheers =)

ruoh wei said...

i will be there to support u all... 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