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命里有时终须有。。。。


十月份,我将跟时间“赛跑”,公司目前在帮我洽谈一件事。如果事成,我将“断断续续”在空中主持。无法透露详情,不过我对此事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接也好,没接也OK。。。我尊重公司的决定。

哈哈,坦白说,我最近有点“怕”有人打给我说:“丽梅,你几月几号有空吗?我们想找你。。。”。翻开十月的记事本,哪天是休息天呀?OMG,我不是在“晒命”,其实比较当年我“郁郁不得志”的日子,现在的我是“上天”给我的恩赐。那忙碌是好的,我到底怕什么?哈哈!可能自我出来社会工作至今,我从来没有如此踏实、忙碌过。我只是担心自己能否“胜任”,能否把所有的事妥善做好。看了我十月的SCHEDULE,资质不高的我,开始要打起十二份精神,记得接下来的“流程”。我尽量不影响电台和马会,另一个“担心”是我的精神和体力,是否能负荷而已。

不过虽小担心,但没压力。。说实在,我真的非常感恩。感谢公司的通融,感谢给我机会、相信我能做到的人。记得在我二十四岁那年,命理师批出我三十八岁后会行好运,其实我当时并没如此“奢望”,毕竟当年才24,38对我来说是个“遥远”的数字。还好我天生阿Q精神高,从24到39,当中辛苦的日子较多。而每次遇到“瓶颈”时,我就会阿Q地告诉自己,明年明年,说不定好运就来,就这样一路撑了下去。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命理师所谓的“行好运”,但能确定的是我现在确实是过得快乐和充实的。我从“跌倒”中,学习到坚强,学习到对人生应有的态度,懂得惜福、懂得满足。比起早前的我,我现在豁达多了,没什么人能让我不开心。我现在追求的是快乐,名副其实的“既来之,则安之”,对人对事都一样。所以对于一些“额外作业”,我并不强求,一切由公司决定。基本上能在电台、马会,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对朋友,我也一样。。。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历人生不同阶段的高高低低,我也相信我可能有一天也得再次面对。今天不知明天事,把握眼前,珍惜当下,未来是个未知数,所以“快乐”是很重要的。学会看开,除了让身边的人轻松,同时也会让自己凡事都能豁达看待。有人说我那么爱笑,真的有那么快乐吗?其实懂得笑,除了让自己开心,也会感染其他人,一个成天怀疑别人开心,自己始终笑不出来,这才悲哀。。。

我现在的“害怕”只是“怕”拖累人罢了,不想“辜负”对我有期待的人。。。不过我的座右铭,那就是:“有志者,事竟成”,尽我所能地去做。我每天提醒自己,尽所能把所有被“托付”的事做好。哪怕失败了,但至少我已经尽了全力。

谢谢所有让我快乐的人和事。我是开心的。放心,担心并不等于不快乐,十月份对我来说充满着“挑战”,我会加油,最多不成功,变成人咯,哎哟,是“人”还是“仁”hur,嘻嘻!

6 comments:

Panda said...

Hi Limei,
Pls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have enough SEX (Sleep, Eat, Xercise).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加油哦!我相信你是可以胜任的。非常欣赏你对生活的精神。我毕竟年级还小,还有很多人生观必须从累积的历念学来的。

记得哦:你是最好的!加油加油加油!=)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期待你的好消息不过还是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多喝水,多休息,:)

Unknown said...

丽梅,

我每天上班路上都会听你们早班的节目。

你的私人生活我认识不多,也不会去刻意了解更多。但说真的,我觉得节目中如果少了你,坚文鸿两个大男人应该会少了很多点子来娱乐听众。

试试看跟文鸿讨一点加薪,或许有机会。

你的 EQ 很好呀,加油!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请问你7th party里有东西吃吗?:P

meinu said...

IN THE BLOG,
哈哈,应该跟去年一样,THIS IS A GOOD QUESTION。。。HM...帮你问问

不过IN CASE 我忙到忘了,你别怪我HUR,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