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继续忙碌


今天头很疼,不知道是睡不好,还是没好好休息的关系。由于昨天晚上创价学会有活动,邀请我去表演。回到家,我没吃晚餐就上床睡觉,因为今天还得到马会去。昨晚半夜,我是头痛到醒过来,也因为没吃、空腹的关系,我不敢吃头痛药,唯有强迫自己今早睡醒再吃。

纵然昨晚人有点不舒服,但我还是出席了创价SOKA的活动。一踏进会馆,就见到很多会友们站在场外,用着手上的罐子,敲打着欢迎大家。这是一股“朝气”、一股“动力”,令人振奋。节目一开场,见到年轻的会员们开始他们的表演。坦白说,他们的表演对我和永钦大哥,这些“老手”来说,他们是显得有点“羞涩”,不过重点是他们呈现的是他们的诚意和落力。其实举办这类的活动,除了让我们会员团聚,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到创价学会。

快进入十月份,我们电台是越来越忙。十月的庆生,我们个个都在做准备,纵然现在大家已忙得不可开交。庆生、F1,还有带团到四川,我相信其他同事跟我一样,是期待的。现在距离庆生PARTY只剩下两个星期,我们在忙碌当中得抽时间加紧排练,希望今年的庆生再次带给大家惊喜。无法想象接下来的日子有多忙碌,要跟所有原本约定好见面的朋友说声“抱歉”,我真的无法抽出时间跟大家见面。

对MAX有些愧疚,爸妈其实还好,因为虽然很忙,我在周末时都会抽时间跟他们吃饭。至于MAX,原本上星期要动手术,因为时间的不轧,得延后到这星期天。而我的“休息”和“消遣”就是在睡觉时间,哈哈!听起来有点“悲哀”,但目前的确如此。

有一阵子没跟我的lunch kaki吃饭了,抱歉!现在加长的早班,更令到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了。有时想乘傍晚约朋友见面,但到了傍晚,我已经精疲力倦了,只想回家。。哈哈!

忙是好的,只希望我能把每件事情做好,我现在的期待就是年底的假期,“有空”得想想一下,嘻嘻!

5 comments:

Snowflix said...

忙碌代表有活力。
听众又有耳福了。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因为是1003的生日月份,所以好期待十月的到来。希望我也能够参与你们的盛事!

好啦,加油加油加油!=)

wincentchua said...

忙与盲。。。。must ready take care, (TOUCH WOOD) if not next mth 1003 b.day, u sick how?? SO PLS TAKE CARE!!!!

meinu said...

thanks but really many work ya :)

iN tHe BlOg said...

must still take care and drink more wa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