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干巴爹。。。哟

据知今天是中国的“光棍日”,哈!除了是单身男子的日子,应该也属我这单身女子的吧。。。

有时开着车,刚好停在路口,看到一对对情侣、夫妇走过,我都很羡慕。我不是“思春”,哈哈!只是婚姻家庭生活是我一直渴望的。打从出来社会工作,我一直都认为女生到了一定年龄就应该结婚、生子。。我不会期待自己会早婚,但至少不是到现在身旁的朋友们都成家立业,孩子都逐渐大了,我依旧是个女“光棍”一个,哈哈!唉,就算不结婚,至少有个男伴也不错。但不知曾经何时,我身上的“瓦特”竟然掉到“零点”,这是恐怖的!哈哈!

由于年纪很轻就进入娱乐圈,我相信结识我的男生都知道我是艺人,所以当时的“吸引力”肯定是有的。加上青春无敌,我又相当外向,身边有追求者也明显地感觉到。。。但那时的我,很不喜欢这样的“邂逅”,因为总觉得这些人是“冲着”我是艺人而来的。就是这种想法,让我当时错失了很多机会。。。

今天听“八八丫势力”,听到几位打进来的女听众,发表了她们对爱情、婚姻的看法时,我是认同的。爱情升华之后就会变成“感情”。这时候是需要两方的配合和努力,才能经营出美满的婚姻生活。有些人成功,有些人却失败了。有些甚至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觉得爱情、婚姻是没保障的而选择放弃。我经历过情伤,也遭受过感情的背叛,但今天我依然对爱情、婚姻有很正面的期许。。其实人生就是要我们去经历,幸运的人得到幸福,而失败的,也别因此对它感到灰心或憎恨。。。

现在我反而“担心”的是我怎么会不想打扮自己,哈哈哈!每天只想多待在家。。hmm...难道是max的关系。。哈哈哈!

现在就算遇到喜欢的,我好像是“有心无力”似的,连打扮也懒。。。哈哈哈!

7 comments:

happy said...

Mayb u not observant enough to notice the one who has eyes for u! Widen ur social circle..dun just coop up at home n hang out with those few good frens, let other eligible guys hv chance to noe u la :) DUN LOSE HEART! Good luck n stay happy :P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祝你幸福!加油吧!=)

twister said...

忘了从哪条隧道进来这里....能到这里真高兴! 每天早上开车上班都会听你们的节目.....最喜欢的是你的笑声....听了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很绚烂....

lmei said...

haha!I tin U mayb in love with Max liao lah....

SL 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L TAN said...

一定要幸福歐。you will find ur beloved one day....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hi,

像你这么善良可爱的人,幸福不会离你太远。

加油喔!

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