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你还好吗?









不知不觉,你已离开我们7个多月了。老朋友,我并没把你忘了。。每天开车,开着跟你同款的车,依稀还听到你的笑声,跟我建议买你这款车的画面。。。

最近在谈一些事的“酬劳”问题,在以前我定会打给你问,我该怎么quote对方,你会告诉我目前的“行情价”大概是多少,这回我得自己做估计。你不在之后,我也不太联络一些人,因为以前有你在,我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那天,我脑里一直浮现我们以前的对话声音,你那“嘻嘻”的笑声仍是那么的清晰。我有时会想,如果你在,你会怎么看待“这件事”。而每每“幻想中”,最后总是出现我们嬉笑的情景,哈哈!

抱歉,最近越来越忙。没太多时间找AUNTY了,别怪我哦。你记得吗?我曾跟你说过关于我学CALL马的事,那时我一直懊恼着。当时你一直鼓励我,说我是行的。谢谢你,我终于做到了,虽然还有待加强,但至少看到了进展,也快正式上场了。如果你在的话,我相信你定为我感到无比兴奋。。。

朋友,好想你哦!

****************************************
我是个会写部落格后,一再阅读的人。。看着自己POST上去的这张照片,我仍非常清楚当时是怎么拍下的。我和MC都跟GLEN合照了一张。。整个过程我到现在仍记得很清楚。

现在看着照片里的MC,心是又酸又痛的。。毕竟我觉得他是真的用心把我当朋友看,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那种,累!他的逝世让我对“朋友”有了新的定义,也看清一些人。。

我跟MC不是情侣,哈哈!这是我表妹的疑惑,哈哈!那是因为在我皮夹里放了MC的照片,加上我常常的思念,才会有这样的误会吧?曾经跟他约定好,我结婚时一定要由他主持,不是约好了吗?唉。。。其实圈中能有他这样的朋友实在是少之又少,我懊悔很多。。。很多。。有时拿起手机,还是有想拨电给他的冲动。。

8 comments:

shuhwi said...

对啊!想念说来就来。。。。想念谁就乘早给他/她摇个电话吧!我也好想念老爸,却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恭喜你,做到了!加油!你是最好的!=)

Joey said...

丽梅,

你和我都一样,想念MC..我想他在“极乐世界"过的开心。。你要加油噢。。

Sharon said...

丽梅,
每一次读你写一些关于MC的事情时我都会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是啊!想念谁人就乘早联络他/她,尤其我们都应该珍惜身边的人哪!是么?

祝福你,丽梅。。

Shar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bbes_lj said...

丽梅,加油!
我想,谁也替代不了MC在你心中的地位吧,知己就是如此,你要加油哦。。!!!

草莓公主 said...

丽梅,

dun be sad! we arew all behind u...
he'll be happy in another world..dun worry...

Ir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