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上天疼“憨人”


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我很好。你们的SMS,我收到了,放心我没事。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所以我一直觉得我是被“保佑”着的。今天我只不过是又遇到了“一堵墙”,还好有好友们在下面撑着我,所以我“跨”过去了。。谢谢你们

坦白说,我从没想过我现在能活得这么好,过得那么充实。有体谅我的公司、关心我的同事、爱我的朋友、家人在身边,还有我一直希望拥有的狗,哈哈!至于爱人,我相信上天还认为我还没准备好,所以纵然渴望,但始终没遇上。不急,真的,我享受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明天要带团了,很期待。算是给自己好好地休息一下,吹吹海风,好好整理、思考。下星期就要正式call马了,期待但有点紧张。这个一直被我认为“高挑战”的工作即将登场,所以这趟出游,能让我好好松懈一下。其实在我的人生当中,每每面对的挑战、困难也好,我都告诉自己,只要跨越它,我又“晋升”另一阶段的我,也应验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谢谢所有从旁“扶持”我的好友,由衷感谢:)

其实从2002年到2004年,我过得非常地辛苦和不顺遂,几乎想“放弃”。还好我还有那一丁点的“不服输”,我拼命地“说服”自己要积极,咬紧着牙关,才走出了阴霾。一点都不夸张,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我曾经一度很怕早上起床得睁开眼睛,我尝试麻木过日子,只想赶快过完今天,一点也不期待明天。。。。

我很庆幸,我有很多“贵人”都愿意在我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我想可能是我的人够真吧。我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一视同仁,不管你是谁,我不会因为你是“谢韶光”(比喻啦,意思是就算你是影帝)我也不会特意对你好,哈哈!所以我很讨厌那些“见高拜,见低踩”或看身份交朋友的人。。我这个性,我还蛮“引以为荣”的,嘻嘻!

我不是在“晒命”,我是一步一脚印地走来。只想鼓励现阶段不得志的朋友,相信我, “守得云开,定会见月明”的,我们一起共勉之!

12 comments:

Octo said...

It's okay to admit you are hurt. It just show you are human. Just treat it as life lesson. Don't look back. These experiences can only make you a better and stronger person.

加油!加油!
Enjoy your 'holiday'.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明天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开开心心和你的家人还有所有1003的听众一起去玩。我会期待你回来再空中叙述的趣事还有部落格分享你和家人还有听众的照片。Be happy! Stay happy! 加油!

minmin said...

Hi Li Mei,

Enjoy your holidays! Dont think too much! Actually I feel you are very brave. Treat past experiences as a valuable experiences that you learnt in life.

Jie You!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你很坚强哦!~这再次证明了你曾说过的:“人不会一直活在低潮的。”所以又像你说总结的:“守得云开,定会见月明!”

要积极哦!带团顺利!=)

happy said...

Sorry to know that so much of your private life was left under public scrutiny! But you've survived it! Tomorow will be better =) Have great fun on your trip! Take time to smell the roses too. Bon Voyage!

Snowflix said...

做公众人物真的不容易。
祝你旅途愉快。可能有艳遇哦。
加油。

li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丽 said...

hi丽梅,
我也曾经被同事狠狠的捅过一刀,只要自己做得正,周围的保护神会照着我们的。真的,我战胜那些伪人。熬过那一刻,过后一切都会明朗。别放弃,加油哦!

li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丽 said...

hi 丽梅,
我也经历过。只要自己做得正,周围的保护神会照顾着我们的。
我也曾经被旧同事狠狠的在被后桶过几刀。而到了最后的顶限我终于熬过来了。真的,在那一刻,一切都会明朗。最重要的是要过自己那一关才是重点。记住我们会战胜那堆伪人的。因为天在看哦。真替那堆伪人难过,做人做到这样子。
我们要加油,一起加油哦。"上天真的是疼“憨人”。
要开心过每一天 :)有机会一起去holiday.

草莓公主 said...

丽梅,

I admire your attitude towards LIFE! the good things shall come to you when its due, fret not.

You must embrace life, never loose faith & touch those around you with your genuine-ness..you CAN!

Really enjoy ur program each morning,ey, leaving those 2 guys for the past 2days, sad that i did not listen thru 11am cos u are missing..hehe..

anyway,hope u enjoy your penang trip. btw, those 2 man on-air says "hope u become fat!"..haha..bad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