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年新计划GAMBATE YO.......


哈哈,好久没UPDATE部落格,开始变得有点懒。。。。。

踏入金牛年,相信大家应该跟我一样,有很多的想法和计划,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去实践它。今年,我希望自己能好好地打理一下自己的“外在”,哈哈!其实不说不知,瘦到像安娜那样,其实我也有试过。那时的我,五官会特别的“突出”,轮廓变得十分分明。穿衣服更不用说,可以毫不顾虑地穿露背、露臂装,哈哈!可是试过成功瘦下来,却屡次走霉运。不是迷信,而是太多次,不得不信,哈哈哈!

不过话说,根据当年的那位相命师说,我是38后,会变胖、走运。但他没说若39后,瘦下来不可,哈哈哈!好,就让我再试一次。(其实也没几成把握,哈哈!)还有也碰过著名的批命师说我最好是蓄留短发,因为短发让我容光焕发、富有朝气。所以这就是我今年的挑战之一,不过头发的部分,我可能不会实践,哈哈!因为虽然我觉得长发动人,但我的个性是较适合短发的。哎哟,看着办吧!

有听众说,你不是有瘦身中心赞助减肥的吗?怎么会瘦不下来?首先,得澄清一下。感谢她们帮助我在一个半月瘦了下来,我的确成功瘦了将近8公斤。但我的“代言期"只是纯粹那段时期而已,后来瘦身中心虽然仍欢迎我再到她们那里继续“疗程”,但我因为忙,再加上“不好意思”,所以就没去。结果两个“新年”就把自己给养胖了,哈哈!不过虽然大家常常听到我喊“胖”,其实看过我的人都说我不胖。只是女生就是这样,总要像安娜那样才算是瘦了,不是吗?哈哈!

总之有新想法,推动一下自己也是好的。运动未必只是为了减肥,能让自己变得更健康,何乐不为呢?报了瑜伽班,虽然不敢落狠话说自己定会“持之以恒”,但至少我会努力去实践它,加油吧,丽梅!oops,不能说加油,加把劲吧,丽梅!哈哈哈!

让我们共勉之吧,各位!

9 comments:

sunny flowery said...

remember to sign up for diving too!

happy said...

Well, at least u look slim in tis foto u've posted =) Exercise is still the best way to slim down. Dun hang around too much with ppl like Wenhong n Lai Yan Ji..their gd appetite with tempt u to overeat too n jeopardize ur plan=)U CAN DO IT! I wish u all the best!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加油,哦,不,减油!

想不到我茶妈妈终于找到知音人,我的目标是:靠运动6个月减5公斤!你呢?

James Lau said...

Hi Li Mei , you slim down alots ! but look tied , please take care of you self ok ?

Bingbing said...

丽梅!加把劲!

(ps : 不过加油好象比较顺。=P)

happy said...

LiMei, here's wishing u a very happy valentine's day! =P

iN tHe BlOg said...

limei,

happy friendship cum valentine's day!! Thanks for being part of my life all these while. ^.^

anna said...

哦,丽梅在博文里几次提到我。

丽梅已经开始积极上瑜伽,我们一起给她打气。

其实我管理体重最大的原动力来自‘怕死’,爸妈几年前动了心脏绕道手术,我当然是高危险群,于是下定决心先把体重减下来。

就是这样。

饮食是造成发胖最大的原因。

丽梅,健康No 1 :)

meinu said...

哈哈!好意外看到安娜的留言。PAISEH PAISEH,哈哈!

安娜的确是非常值得我看齐、效仿的,总是把自己“管理“得很好。看见你也是我瘦身的“推动力”之一,哈哈!

谢谢,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