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无题

最近开始变成购物狂,哈哈哈!买东西好像没什么节制,太恐怖了。就说前天吧,我到了健身房,才赫然发现我忘了带运动上衣。于是我毫不考虑地就跑进去一家运动服装店买,前后不到10分钟。过后,带MAX剪毛,在JURONG POINT随便逛逛,又花了两百多块,啊。。。。。。!不过我所买的东西都是给家人和狗狗的,反倒是服装好像不怎么吸引我。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明显瘦下来,所以肯定试不到心仪的衣服。唉,所以我只是停停、走走、看看。不过心里还是不断地鼓励自己,努力就是了。。。。

昨天和今天不断有人说我瘦了,哈哈!虽然不全然相信,毕竟穿衣服没明显地松,但心里还是暗爽了一下,嘻嘻!

其实会稍微瘦点,除了因为我真的很勤奋练瑜伽外,真正原因是我最近真的很注重饮食。我卡掉我爱喝的无糖汽水,多吃菜,尽量少吃淀粉类食物,还有有纪律地过了八点就不进食,所以别以为我是光练瑜伽,而趋之若鹜也想报名参加。当然我鼓励大家多做运动,有运动是好的,但你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个性才去选择你要做的运动。

若你是冲着想瘦身,其实做什么运动、甚至是上瘦身中心都是OK的,关键是饮食,这方面一定要控制。坦白说我主要是想让自己健康、年轻,哈!才会那么积极,瘦身是次要。其实我在部落格透露我去瑜伽,相信有些网友也会因此想和我一样,我不反对,但一定要持之以恒才行。这话也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MAX不知怎么的,竟然染上皮肤敏感,结果全身发痒。现在我每天放工回家,像足了它的专用护士,又是替它消毒,又是涂药的。每次都搞到我满头大汗,累到一上床就呼呼大睡,哈哈哈!再来早回家,我还得打包给爸妈吃,单单忙这些就足以让我瘦下来,哈哈哈!

4 comments:

James Lau said...

you are such a nice girl , who can marry you is their 3 life go luck .
(so 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Jennifer said...

Hi Li Mei,

What kind of Yoga you are learning?
You did mention your office Uncle also sign up,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

Enjoy and surely u will make it!

happy said...

Hope u will b Anna Number 2..healthy,slim, n stylish! U go girl=)

hobbes_lj said...

我喜欢那天郭飞丽来上节目的时候。。你很敢问叻~ good job..可是你们很善良,她不想说也没有逼她,要是在台湾香港,她不用自己说,也会被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