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难过的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我像往年一样,仍是“孤家寡人”一个,但我并没不开心。因为今天的打算是跑完马后,就跟爸妈吃饭,然后再跟友人出去泡泡夜店。。。这是原本的计划。

但今天下午在马场发生的事,却令我非常难过的事,跟爸妈吃完饭后,我竟然没心情再外出。。。

今天的第一场的赛事发生了三位骑师同时坠马,由于坠马的地点离我们较远,我们几个根本不知道实际情形是怎样的。。。我也以为应该不是太严重的坠马。没想到,后来才知道,其中两位骑师还好,,没什么大碍,但另一位就没那么幸运。据知伤势十分严重,现在仍在昏迷中,而且伤及了眼睛和耳朵,可能从此再也无法回到职场上了。虽然我跟这位骑师素未谋面,但每次的赛马日,我都会介绍到他,透过镜头看他骑马。这个消息让我十分难过,想到今天是情人节,可能有人在等他过。。。想到这里,心里揪了一下。。。。

本来和爸妈吃了饭后,我是约了友人一块外出的,结果当听到这消息后,我决定留在家里为他祈福、唱题。希望他能赶紧醒过来。。。我想他的家人现在只希望他醒来就好。。。。

哥拉利,加油!

最新消息:2月15号
刚刚收到,他已清醒过来。据知虽然耳朵遭扯断,但已缝回,眼睛是受损,但康复后不会影响到视力,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太好了,期待他早日康复。

感谢御本尊。

1 comment:

happy said...

OMG! U must b so traumatised..its always sad to noe something unfortunate has happened especially if its so close to u! Keep praying for his speedy recovery. i hope u'll feel better too. Lov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