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aza aza fighting


最近发生一些“莫名其妙”事件,发发牢骚是难免的,但这并不代表我心情不好哦,哈哈!随着工作量开始少点,我的心情自然放松多了。再看见自己瘦下来,穿着香港买回来的新衣,更是开心的。。。。

瘦下来后,很莫名地突然好想谈恋爱哦,哈哈哈!尤其是到了每年的冬季,我更是期待,因为天冷时,人会变得温柔,冰冷的双手会很想有人牵着。。。谢谢“两个人”答应今年的圣诞让我拿假到国外过,哈哈!我希望自己别再“蹉跎岁月”,我会好好地“思考、决定”,孤家寡人的日子也过得太久了。。。。嘻嘻

感谢MARYCHIA继续帮我瘦身,希望我在年底时能“漂亮出击”。。。。

难道现在不瘦吗?哈哈!女生有哪个嫌自己够瘦的。不过别担心,我有瘦身专家当然是漂亮减磅啦,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我的开心,其实是希望如果现在没那么顺心如意的朋友,请别泄气。人不会永远处在低劣的位置,总会有起起落落。常言道:“守得云开,见月明”,虽然我年底的希望未必能实现,但至少我给自己一个“目标”,想到就会心情大好,哈哈!所以别认为“明天是灰”的,重要是珍惜当下,展望明天,我们一起共勉之啦!AZA AZA FIGHTING ....!!!

6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姐姐!

谢谢你的一番鼓励德的话,很有意思,很有道理。大家一起共勉之!加油加油加油!

好开心能听到你也快乐。quote王菲的歌:“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哦哦~。。”哈哈

Bingbing said...

hi hi Li Mei,
I so agreed with what you have said. For life is like sitting on a roller coaster, full of up and down. Sometimes u juz want to scream your heart out. Haha

Serena said...

丽梅!
我好久没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
继续加油哦!

妙君 =)

SL TAN said...

Li Mei
Jia yu jia yu jia yu...i have confident u will get a bf v v soon....hope to hear ur good news...take care

augmentin said...

staying and remaining happy is good :D

彦志小弟 said...

GANBATTE NE!!!!!

我也要去娶韩国妹!!!!!

加油!!!!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