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难得清闲



趁着周末跟一群“美女”好友到圣淘沙晒太阳,当然也带了MAX一块去。。。

我的两位女生朋友换上了性感比基尼,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她们的“日光浴”。而我本人不好意思,嘻嘻!仍属“保守派”,所以暂时未有勇气穿上比基尼,只敢露出双臂而已。

躺在沙滩椅上,凉风习习无疑是一种享受。本来心想牵着MAX走在沙滩上应该是很写意的,但MAX看到别的狗狗却变得好玩,只见我使劲儿地拉着它,结果是一点“美感”都没有,哈哈哈!

这时突然看到眼前的MAX跟它背后的风景超美的,于是我立即拿出相机就拍。果然MAX变得好“帅气”哦!

其实偶尔这样地“释放”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感觉超级“RELAX"。在忙忙碌碌的都市中,我们应该试着抽离,这也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方式。。。

4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难得清闲一次啊!太累了!~学你一句话:“简直忙得像条狗”。。哈哈,努力迈向更多的休息机会吧!

ren said...

Hi LiMei, "borrow" your blog to say hi to dian4 xiao3 er4 coz heard his voice just now from 7pm-7.50pm. a bit surprise to hear his voice but is a good surprise :)

hobbes_lj said...

hi limei,
can you do me a favour?
我刚刚看完"一切完美",知道你和王田裁是好朋友,你可以不可以帮我转告他,他真的演得很好,很帅!!!!谢谢咯!!!!

meinu said...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on his good show", i thank you on his behalf...we are old friends only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