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叶丽梅,加油加油加油!!!!!!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是我坚信的。。可能过程会比别人慢一点,但只要全力以赴,办得到的机率还是高的。至少在我放弃之前,我是确定自己已经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

昨天晚上,我经历了很久没有过的“挫败感”,离开马场后,我愣坐在车里,脑里充满着不服气。毕竟这股强大的“挫败感”来自自己以为已经是做足了功课,应该可以做好。没想到,结果发现表现差强人意的关键竟然不在这点上,我开始懊恼,要怎么克服这一场又一场考验自己的记忆力、速度的CALL马?要如何舒解临场的精神压力?我现在在急忙找对策。。。

其实我一直很感谢马会的“上司”给于我的机会,也因为如此我更加得要努力。我实在不想自己这么久坚持着的,会一下子被这股挫败给打跨。可能“欲速则不达”,我想这是我的问题,休息、睡眠也是关键。。所以我今天要好好给他休息一下,希望明天会更好。。。

其实一路走来,尤其加入1003后,我都很感恩。因为从这里开始的日子,我都遇到很多“好人”。他们都是给我机会、帮助我、带领我的人。我现在忙碌于电台和马场之间,一向不太懂得“平衡”的我,得学习如何分配时间、善用时间。对我而言,是重重的考验和挑战。。。我从来没想过时间会不够用,我现在每天都在分秒必争地工作、学习、休息。

其实我就像一头牛,我不懂得“取巧”,只懂得“按步”。在我人生当中,我克服了很多我本来做不到的事,就如当DJ、演员、主持吧。这些都是当年一个平凡无奇的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做的,这次call马工作也一样。不过“相信自己可以的”是很重要的,因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各位请给我加油打气!如果你也跟我一样面临着这样的困境,加油!我们一起共勉之。。。

我们一定行的!!!AZA AZA FIGHTING !!!!

1 comment:

Sharon said...

这篇文章怎么会没有人留言反应呢??
是的,丽梅,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你做得很好, 继续加油 O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