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容忍是有个限度的


我本来不想为这件事而发表。。但实在是越想越觉得可恶。我想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是可以做的,偏偏有种人就是这样无视法纪,为所欲为。。。为什么我们竟然拿他没辙?!!

这是一种“严重”精神骚扰,因为我现在每天上班都会害怕自己的车,会不会被“无聊对待”。平日在我们报馆外挂布条,我们都睁只眼、闭只眼就算了。现在是吃了豹子胆,既然目无法纪地在别人车上挂红布条,还猖狂到布条留名,自称自己是“铁骑”!最初知道他穿着满身花瓣全岛跑。。我虽无法理解,但还觉得蛮“逗趣”的,万万没想到,原来是个“目无法纪”之徒。这种做法根本是在挑战新加坡的司法,无视新加坡的法纪,竟然可以嚣张到如此地步。。。。

总之别再让我看到类似的事情发生,要不老娘会跟他拚了。。。。

这种人在暗,我在明,实在防不胜防,总之我已经跟警方备案,我或我的车若有任何损伤,我就会立即报警通知,绝不姑息!

3 comments:

Snowflix said...

树大会招风,美女人人爱。
往好的方面想啦。

kirsten said...

is he the sunflower guy?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不要管那个XX花男。无聊透顶。我们保护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