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哎呀(冒牌)太太”


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时光”。。星期天早上上了瑜伽课后,又赶去上COMBAT CLASS,一个早上就流了一身的汗。之后也随便逛了逛街,买了几件新衣。哈哈哈!然后还享受了一顿泰国餐,这种感觉真得很棒。

今天乘着是星期一,我都会尽量提早下班。跟赖同学吃了顿生日午餐后,便跟着去上瑜伽。由于误了点,结果乘着下一堂课之前,我终于“逮到”机会,很久没有这样地坐在咖啡厅喝咖啡。看着人来人往,这种“写意”的生活,像足了“太太”般的生活,哈哈哈!

坦白说,我以前很喜欢泡咖啡馆,喜欢一个人坐在那里喝着香浓的咖啡,偶尔写写东西。以前我也会跟一两个好友一块去CLUBBING,泡泡夜店。这种生活竟然在这几年忙碌的工作中“销声匿迹”,人也变得很“宅女”,不是工作,就是回家。慢慢地也懒得打扮,身材是一天比一天“魁梧”,哈哈哈!

有人问我最近怎么这么“拼命”?其实这可能是双子座的个性吧,要不就很懒,要不就变得很积极。我现在应该是处在“积极阶段”吧!由于要特别小心双子的三分钟热度,我一直不让自己想太多。比方说,觉得辛苦啦、地点远啦等等等。坦白说,很不简单!不过我发现最近虽然很积极运动,但有些地方还是无法“对症下药”。看来要找MARY来帮忙了。记得上回,我的肚皮总是很难瘦下来,但在MARY那里,针对性的疗程,我的肚皮才瘦了下来。我不是在打广告,坦白说,我还在等MARY能再次SPONSOR我。要不,我实在不好意思下去做免费护理(虽然老板娘一直告诉我,不要紧)希望让MARY再来找我,我就能双管齐下,不瘦得匀称也难,哈哈!

最近心情是好的,待我瘦到“满意”时,就要开始我的社交活动啦,哈哈哈!努力、努力、努力哟!

2 comments:

hobbes_lj said...

you looks slimmer and prettier :) jia you

Kelvin T said...

hi limei, you really look better than last time. i admire you that you had taken the initiative to slim down, unlike others (I don't quote names here). It is a fact that in this media industry, you need to look nice, but not to the point that you become anorexic, or become too skinny. as long as one maintains a healthy image, that is good enough.
jia you l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