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多么希望你在


好久没有和喳喳见面咯。哦,可能你们现在叫她丽梅吧。


很高兴看到老朋友,最高兴的是她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记得若干年前,我们二人都在事业上很不得志;风风雨雨,跌跌撞撞,出门遇衰人,找人问无门。


当时我们都会互相的勉励和加油,嘱咐对方绝对不要为坎坷的前途低头。


丽梅的性格很男生,所以他周围的男性朋友绝对不少,可是就没有机会成为别人的大嫂,哈哈哈。她说:“我嫁不出去绝对是你们害的!”因为我们以前常在电视综艺节目里头演短剧,可是丽梅就常常的被我和国煌“糟蹋”,把她女人形象全毁。不是叫她扮猫就是扮狗,不是扮美而是次次都要扮丑,是一定是要很丑的那种。。。哈哈哈。


其实丽梅是一位难得的全方位艺人,主要的是她能屈能伸。认识她是很久以前,当时她只是在一间karaoke里头当KJ。过后就在电视台成为同事,然后她也当过PUB的主唱,秀媚老师,艺人保姆,到目前FM100.3的DJ。


丰富的人生经历,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构成的。她目前能在节目中展露头角成为其中的一位翘楚,绝对不是偶然。


阿梅,要加油哟!祝你有更灿烂美好的将来,我们一起共勉之咯。

------------------------------------------------------

以上是我截取了MC在去世之前写的有关我的POST,每看一次,我的眼泪就决堤。他就是那么地了解我、疼惜我。朋友,真的好想你!我现在的烦恼,如果你还在,你会教我怎么做?莉冰前天SMS我,说梦到了你很开心地说话,可是怎么你都不来我的梦呢?!那天我的农历生日,AUNT煮了你生前也很爱吃的咖喱和蛋给我吃。我一边吃着,一边听着你生前录制的歌,AUNT开始又聊起你。AUNT眼眶又湿了。。我们都很想你!

MC,你的梦、你的精神,希望我能为你持续下去,请给我加油!

2 comments:

ren said...

Hi LiMei, many ppl still miss MC because he is such a nice person and so good to everyone. Many ppl also very good friends to MC because he listened, helped,advised them just like the way he treated you. He is definitely being missed by us.He is a nice and gooy person.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加油哦!

无论如何我们都支持着你!

愿您的烦恼尽快解决!

挺你到底!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