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心肝宝贝


从来没像昨天那样“自豪”,哈哈!。。。。。

话说昨天带MAX到裕廊坊剪毛,同时也带了爸妈一块到那里去用餐。我们先把MAX带去宠物店后,才去吃晚餐。由于整个GROOMING需要大概3个小时,和爸妈吃完饭后,就带着他们四处逛逛。走没多久,人实在是太多了,于是我们便索性到宠物店等。透过玻璃窗,只见MAX无论是剪毛、洗澡、吹干,配合度简直是百分之一百。不时总会听到跟我们一块站在玻璃窗外看着MAX梳洗的人,传出对MAX的赞许。“哇,谁家的狗,好听话哦!”、“你看它,好可爱哦!”、“哇,工作人员抬他的头,转来转去,它都不咬人!”坦白说,我当时的心里是燃着莫名的骄傲,哈哈!很想大声地说:“它是我的狗!”而最让我感到贴心的是,MAX这时也瞄到我,虽然被工作人员转来转去,但它的目光一直是没离开我。谁是主人,呼之欲出,哈哈哈!

其实MAX是我“半途”领养的,但黄金猎犬就是那么的惹人爱,它们是既温顺,又善解人意,领悟力也颇强的。像MAX,打从它进入叶家,无论我教什么,喊什么命令,它都会听,真的让我很感动。好爱它哦!

3 comments:

happy said...

I find Golden Retriver to b a very likeable n frenly dog :)U must b very proud dat ur 'son' is so well-behaved :)

iN tHe BlOg said...

limei,
max is so sweet..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照片里的Max好可爱啊!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