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至少还有你


昨天我又重操“旧业”,接了第一个客。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相当引以为荣自己对这门“技术”的执著。我喜欢看到顾客满意我的“手工”的样子,就像昨天一样,哈哈!其实熟悉我的一些听众和同事都知道我很爱这门“技术”。记得上回去柬埔寨,我还拉了几个听众到厕所去“做”,哈哈!听起来很“暧昧”,别想歪!只是不便在这里大肆地宣传自己的“副业”,哈哈!其实也不算“副业”,那只是我的兴趣。。。。

谢谢STANLEY,一个我认识了十五年的老朋友。其实我跟他一直都是断断续续地保持联系和见面。他是我认识的朋友当中,不滋事,个性与世无争。我无论何事找他,他都会义不容辞。昨天重操“旧业”的第一个顾客,也是他帮我的。我常常直话直说,不过自认识他后,我有收敛了一些了。不过若真把你当朋友看,我的老毛病就会犯,哈哈!所以见仁见智,毕竟我身边还是会有不喜欢听肺腑之言的人。STAN是圈外人,如果要我选内外兼具的人,我一定票选他。他常常不计较地帮人,我看过一些不懂得“感恩”他的人,我替他不值。但他总会说无所谓,不埋怨或批评。这一点,我真的对他肃然起敬。我由衷地感谢这位朋友,谢谢你,STAN!

最近想起了几个朋友,其中还有我们家的店小二-彦维。虽然他身在国外,我们极少联络。但每次回新,除了一贯会找他的老大外,他也会找我吃饭、说话。虽然很忙,他还是会来到SPH,找大家吃饭。上至1003,下至OMY。喜欢彦维,他总是很窝心,虽然我跟他有一定的年龄差距,但在众多我认识的“小跟班”当中,大顺杰偶尔会找我谈心外,就数彦维跟我有较密切的交谈。毕竟会联系他们的老大并不稀奇,但会主动接近、关心他周围的我们,不会目中无人,确实难能可贵:)毕竟相比我和他们的老大,我是比较"被动"的,所以小二的窝心让我备受尊重。所以偶尔做节目时,我总会想起当初和我们一块主持的店小二,很用心、积极,麻辣馆YA,哈哈!
PS :彦维,看到了你的MSN的目录,梅姐只想对你说,在我心里,你是最MAN的,哈哈哈!加油哦!梅姐我永远挺你!

MC,时不时总会想起他,尤其是当我感到困惑时,想找个朋友倾吐时。而每当想起他,我的心总会揪一下。一想起MC已不在,我还是生气上天把他带走!其实我自认是个不记仇的人,因为我是生气过了就算的人。但我需要的是能听我倾诉,纠正我、提醒我的朋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个性。我喜欢大家明明白白,别搞小动作、别要我猜测。曾经跟MC也有过误解,但还好我们都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大家有事都会摊开说,这才会一交就是十多年的朋友。MC,到我老,我还是会牢牢记得我们的这份友情。

另外还是要谢谢一班老朋友,SG,GX,LZ(圈内的),圈外的就列不完了,哈哈! 谢谢你们多年来没嫌弃我这个朋友。不说你们的全名,大家心照不宣,哈哈!

3 comments:

happy said...

Tis is a phrase i read somewhere...FRIENDS R FAMILY WHICH U CAN CHOOSE. Its a wonderful feeling to noe u hv frens who love u! Chhers!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人最原始的性格应该就像你的朋友一样:随和、不计较、当个好人!

往往是大环境驱使人类变成“坏人”。加油吧!=)

ren said...

只有自己或另一位“走”了,才能确定,知道,肯定他/她或自己是彼此的好朋友。只要活着的一天,不管交情有多久,多深,都有变数.今天是好朋友,也许明天会变成仇人,人太无常了,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的。往往都是我们无法掌握得了的,没有绝对的。无常,无情是没有预知和警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