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我瘦了

没想到,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我已成功瘦了X公斤,哈哈哈!到底是几公斤?由于我正在跟黄先生比赛,所以不便在这里透露,以免他的“线民”报料,我获得的“奖金”就变少了,哈哈哈!

我目前瘦身进度非常理想,同事们都明显看出了“落差”,哈哈哈!值得开心的除了是体重下降理想,我的饮食也调整过来了,不再暴饮暴食,精神看来也不错。其实我本来很想卖关子,躲它三几个星期不让大家见到我,到时候才给大家一个“惊喜”,TOO BAD我们实在有太多的户外活动,大家都会有机会看到我。。。唉,不好玩的,哈哈!

坦白说,这次瘦身是前所未有的轻松,我几乎是在“睡梦中”进行疗程。重点是这一星期来,我没运动。据她们说怕我的脂肪会变成肌肉,硬肌肉是很难减的,所以暂时别去做剧烈的运动。对我而言,当然好啦,哈哈!不过话说在前头,你若想像我一样,那一定得要跟瘦身公司全力配合,尤其是饮食方面。。这次我真的是百分之百全力配合、听从她们的指示,才会达到如此理想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接下来我们将会举办一些户外聚会,大家有兴趣可以来了解更多。打个小广告,请记得锁定1003。。

暂时我只会放上我的旧照片,希望这些将成为我“永恒的记忆”,我会努力的。毕竟瘦下来,一直是我的愿望,这次感谢公司为我找来辅助,我会全力以赴的。。。。

11 comments:

iCe said...

jia you jia you!!! NONO..
lou you lou you...

musicbox said...

yoz, limei....i registered for the contest with mary chia....and going for audition on monday!! :)

kaiwen said...

今早听你说,你想婚后才谈恋爱,那我告诉你,你不必急着找另一半,因为缘份一到就会成婚,不必浪费时间!我就是这样的,很冒险是吗?其实了解太多反而会分手,成熟的邂逅更会持久!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好期待在看到你哦!~下次户外活动见咯。不过不要故意穿到很厚哦不然就看不到瘦身后的丽梅咯!

祝musicbox面试成功!

全 =)

minmin said...

Hi Li Mei,

I believe you must be very pretty now. No worry lah you sure can get find your Mr Right. I can't visit you in your outdoor activities as I am very busy with preparing for examination. You take care!

Bingbing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W you. =D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哇~今天在j8差点认不出你啊!瘦了不少哦!

林英 said...

减肥不必增加运动量,应相当轻松,但是不知调整饮食方面,您会觉得辛苦吗?无论如何,真是瘦了,可贺。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好羡慕你可以廋下来,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只可惜我没被选上, 要不可以一起努力。但还是很替你开心。

要记得在部落格把廋身心得,让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希望也能够有机会廋下来。期待喔!

胖妈

iN tHe BlOg said...

胖妈,

妈妈永远是最美的:)母情结快乐!!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今天见到你了,真的变瘦了,也变更美了。好替你开心喔! 你一定很开心。

希望下一次再见时, 不再像今天一样故意包的那么多及宽松的衣服了。要性感出击。

真的好替你开心。哈哈 !

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