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人在江湖

对不起,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跟辉哥和“意大利”叙旧,虽然时间不长,但感触良多。。。深深体会什么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有很多事,能照实说吗?
不高兴时,能真情流露吗?
很受伤时,能说出口吗?

这个圈子“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些人爱“仗势欺人”,有些人爱“口是心非”。。。。

当我把你看是好友时,我会铭记你说的话,也会记得自己对你说过的话。。。我会害怕你不理我,我也会害怕自己忘了关心你。。。我会跟你说真话。。这些你一定要相信我。。因为你若不是我的知心好友,我不会把心事告诉你。。你只会看到一个“目无表情”或笑而不语的我。。

在职场上,我学会不当“真”,因为“承诺”总是不兑现。你把他们当“宝”,人家把你当“草”,何必强人所难。。。有些人就是爱你假,那就“满足”他们要的。。。

想要表露真正的自己,除非离开。。。。。。

3 comments:

Ly said...

还是那句老话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尤其现在生命如此无常 只要大家快乐,真假又何妨?:)

iN tHe BlO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尽力了就好。常常去你的户外活动,其实你很用心对每一位听众。在我眼里,我看到你的真,我相信你周围的朋友也会看到的。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只要问心无愧,他们会看得到的。I know you have done your best. You are just truly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