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不是卖广告

很开心,瘦身终看到明显的效果。我今天掏出了一条我一年没法穿上的裤子,意外地竟然一套就穿上了。真的要感谢MARY CHIA,让我轻轻松松地减了磅。

其实变苗条,真的能把自信心找回来。近日一直有人说我“改变”了。那天在电梯里遇到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她一看到我便主动和我打招呼,还说:“丽梅,你真的瘦了!”。哈哈,我当下当然是乐开了怀。

外在其实是重要的,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这个道理,只是过去我太懒了。其实你如果有这方面的困扰,丽梅我不是要大家立即签配套,而是不妨给自己一个“机会”到我们这次为大家主办的美丽M计划美容坊。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去看一看,了解一下。毕竟现场会有彩妆达人ANDY LEE和美发造型师指导你,尤其你若一直缺乏自信心,不懂得装扮自己的人。试着改变自己一下,说不定它会让你接下来的人生变得不一样。。。

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改变。。真的希望到时候能见到大家。。

6 comments: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原来瘦了,变美丽时信心事真的会回来的。好替你开心。

我想我也要努力了。虽然没办法像你一样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成功。但总比没开始的好,对吗?

记得要把瘦身心得写在部落格上。分享分享!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真的很替你高兴!希望有一天在户外活动看到瘦瘦的丽梅哦。争取机会拍戏啦,不过仍情牵1003(像克敏一样咯)

wincentchua said...

i still dun believe u r slim, can put 1 photo let us c? ha! ha!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替你感到开心。我应该会去25号的讲座:> 常常觉得自己没有信心,想去听听看也可以看到美美的你。嘻嘻!那天在Mr Bean 的户外活动,你穿了两件衣其实看不出跟以前有什么分别。还真佩服你,为了藏你的“新”身材,在大热天里“增肥”为了不让我们看到瘦瘦的你。辛苦了!:P

丽梅,你的生日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漂亮的,美丽的。真是替你高兴。漏油!漏油!精神上加油!加油!加油!^.^

meinu said...

哈哈,由于要给大家“惊喜",我暂时不会放上我近期的照片。。。嘻嘻

不过,倒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心情。其实毅力很重要。想减肥的朋友,你们要跟我一起“嘉”油(禁止用"加”这个字),哈哈!

snow said...

好羡慕你哦~
希望将来我也有机会。。。。。
丽梅,“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