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谢谢您,老爸


我爱狗,众所周知。当然老妈老爸也很清楚。。。。

本来只是MAX而已,但因为TOTO他“老爸”委托我帮忙,所以我只好免为其难地暂时帮他看顾。但因为我工作的关系,所以大部份时间都是我爸在照顾。。。

当初再养狗,养了MAX,是因为除了我爱狗外,我也希望家里有些生气,也让爸爸能“活动”一下。老爸对于带狗这回事,我知道他是疼我才依我这么做。但我会尽量每天早点回家打包和带狗下楼,尤其是打包,毕竟老爸得走一段路去买午、晚餐。。。

现在,我老爸和这两个宝贝的关系有多好,从它们在家选择坐的地方就知道,哈哈!(看照片)

但最近因为爸爸得开刀,所以可能要另做“调整”。。。。TOTO可能要暂时“回家”了。。。

2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你爸没事吧?祝uncle快快康复。:)

Angel said...

LiMei.

We are just like the machine. When its reach a cetain level, there is overhaul needed.
Hope that your father's has a speedy recovery and able to expand his lifespan to witness your marriage as well as able to see his grand children.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Look forward to see in your new image after your slimming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