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时间不够用


刚忙完UIC的八个期的户外活动,现在开始忙瘦身。一堆做不完的预告,加上周末的“非人类”的预录得忙。。还有马场、我生病再加上爸爸的事情,我很多本来说好要见面的朋友和一些事情都得无限期挪后。。。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昨天接到我表妹的电话,另一端是她调侃地说,以为我“失了踪”。因为我和我这个表妹是超要好的,不时都会约她外出。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连一通电话都没打过给她,哈哈!

有时候,真的要感谢体谅我的表妹、朋友们。很抱歉,我实在没多少精力剩。单是从我现在上载部落格的速度就可想而知,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了。。。

看来得忙到八月。。。。啊啊啊啊!!!

哦,对了。。由于能参加美丽M计划的名额有限,在此祝你们好运!记得别把资料寄给我(收到了好几封),应该是寄到MARY CHIA 那里。。机会难逢,手脚要快哦!

5 comments:

tbhjwh said...

I want to join the slimiing program, what are things to prepare, where to send, thanks for your help

Seraphine said...

Hi,
You can find the details here:
http://www.radio1003.com/pdf/marychia_recruitment.pdf

meinu said...

thanks seraphine,
tbhjwh you can send to 1003@marychia.com...or fax to : 62556862

Shirley said...

丽梅,
你的脸型好想小一号。。。。

瘦了喔。。。

Shirley said...

像。。。。 不是想。。。

sorry...key in the wrong charac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