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我不够“爱”它。。。

我的小黑从我把它买回来,每天是风雨不改地把我载到各处去。。。
但我除了会“喂”它汽油,给它洗澡,里面的它可以说是脏到极点,狗狗的毛到处可见。。但它一点“怨言”也没有,从没给过我“麻烦”。。。

今天我终于“良心发现”,决定给它好好的一次“护理”。于是我没把它开到我车行的维修厂,而是选择了一间我“自以为”便宜的油站维修厂去给它好好地“享受”。。。

冲着原本$98的配套,我“安慰”地把它留在那里,先行回公司待好了之后,维修厂会通知我。我还花了$200买了3X牌,质地好的全套地毯,准备等一下给小黑换上。回到公司,维修员打来。。检查结果:“电池坏了,要装新的”、“BRAKE油要换”、“要加黑油”。。。。

啊!!!!!结果账单从$98变成$400多。。。他们还问我要换SPORT RIM吗?便宜卖我。。。。

唉,想省!反而大出血。。其实我不知道“SERVICING"、换这些PARTS的市场价格是多少,这算不算是一般的收费?大家有认识的。。诚实,信誉好的维修厂吗?可以介绍吗?

所以啊。。养车真的不容易,我常认为如果我没有车,都以公共交通工具代步,我现在应该已储蓄了很多钱。。。

5 comments:

ren said...

Aiya, is always like that, got sale or promotion will end up buy more haha

but brake and "black oil" are very critical...so is good that you change them ...

if you ask the listener, surely many will give you good "lobang recommendation"...

小胖子 said...

hmmmm everyday take taxi maybe cheaper than keeping a car?????

opps. i dunno how to drive one hor... hehehe....

破财挡灾!
好运就来!! :)

Supreme said...

what car do u drive?
cos certain workshops do certain brands better.. alot are cut throat workshops.. ask u change these change that.. lol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难道你感觉到受骗了吗?我也不怎么懂车子啦。。

Shirley said...

还是程搭MRT / BUS 的好。。。

虽然有时候会气!

负担没那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