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好朋友”


认识久的未必就是“好朋友”,傻傻地以为是。而越是认识久的可能会越令你失望、痛心。。尤其是当你发现你的友情被他/她出卖时。常常会想念MC,如果他在,绝对不会让我对他有这种感觉,绝对不会。。。我曾经“误会”他,但他从没“放弃”我。。。我和他也曾经开诚布公地检视彼此,我很直肠子,他知道。无论我发多少牢骚,最重要的是他相信我说的。是我的朋友无需替我出头,但请相信我。。。“相信”对我而言,很重要。

感谢身边还有一些很照顾我的朋友,虽然我没说,但我常会想念大家。。。终于明天可以跟丽贞聚面。其实一直都很挂着这位朋友。。“感激”她是因为。。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但她从来不曾怀疑我、质疑我们之间的友情,面对她,我是感恩的。。。

8 comments:

michelin said...

Hi limei,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很喜欢这句 " 从来不曾怀疑我的人格",这句就够了,代表千言万语,不用多作解释, right?

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n said...

Li Mei, I saw the weekend schedule liao, thks, :)

Joey said...

Li Mei,

Dun think so much.. Be happy.. is it normal that there are some ppl dun trust us sometimes.. Even I oso got face all this promble...Take Care..

小胖子 said...

梅姐,

问心无愧,开心就好。
管他X的。哈哈哈。。。

来。。。笑一下嘛!

sengkang said...

人們隨著年紀漸長,似乎愛得越來越小心。
不是怕受傷,就是怕承諾,
談個戀愛,越來越多顧慮。
是因為擁有多,所以怕失去,
還是因為擁有少,所以怕虧損後一蹶不起?

談感情不是加減乘除的理性遊戲,
想得多不保證贏,
總是需要那麼一點衝動和勇氣,
奮身躍下,才看得清楚愛情裡的美麗風景。

既是付出真情,哪有穩贏不輸的道理?
封閉的心靈,別人進不來,自己也出不去,
裡外對望,白忙一場,空嘆息。

「要有受傷的勇氣,也要有療傷的能力」,
不冒險,就沒法體會愛的真諦。

lmei said...

April reminds me of MC as his b'day fell on 13th aPRIL,WHICH HE ALWAYS 4WARD For....Tin of paying him a visit on that day...

minmin said...

Hi Li Mei,

I really like your laughter very much. Your laughter can brigten my days. I listen to your programme because I like to hear your laughter and your humorous jo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