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当我们同在一起





昨天和一群“老同事”一块喝下午茶,久违的金姐(金银姬)、陈丽贞、薛素珊、郑宛玲和宛玲的阿姨。。。

我们一群人相约在CONTINENTAL HOTEL叙旧,可能是好久没跟朋友HIGH-TEA了,所以我是既兴奋又期待。金姐别来无恙,但苗条了许多。我们可以说是天南地北,什么都聊。撇开兴趣不说,我是较“苦命”的一个,因为她们个个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太太”,不像我一个人打两份工,重点是赚的钱也没比她们多,哈哈。。。唉,真的是羡煞死我。而当大家在“闲话家常”的时候,我却满脑子都在想工作。不是我工作狂,而是我实在有太多工作没做完,其实是忙里偷闲地跑去跟大家HIGH TEA。。。

过后,我和素珊、宛玲和宛玲的阿姨去了国煌开的餐厅吃晚餐。恰巧国煌在,大家开始聊开。。聊MC,聊几位刚在今年逝世的朋友,不胜唏嘘。只听国煌一直说:“做人HUM HUM"(意思是做人随便点),突然觉得我们大家都各自经历很多,今天的相聚是何其地“难得”。后来聊到国煌快当爸爸时,只见他口沫横飞地说着他即将出世的BABY,兴奋之情全写在脸上。恭喜你了,国煌。而我这才发现大家都“换了身份”,当“太太”的当“太太”,当老板的当老板,唯独我仍在“原地踏步”,哈哈哈!

其实不说你不知,每次碰到丽贞,她都会对我说:“喳,你为什么还不找男朋友”。唉!“找不到啦”。这时候,可爱的丽贞就会开始帮我“委托”身边的友人。像苏珊,丽贞就会叫她帮我留意“POTENTIAL”,哈哈哈!而话题自然就会转去“什么男人适合我",哈哈哈!

聊着、聊着。。我发现“物以类聚”,哈哈哈。。。我们这群人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是直肠直肚份子,都是一群“两肋插刀”的人,只要认定你是朋友,哪怕我们没常见面,一有需要,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挺到底。就拿我的“非人类”吧,当我开口跟素珊、裕香说帮忙我录段访问时,她们毫不犹豫就答应。哈!够“阿莎里”吧,哈哈哈!尤其是丽贞,打从我离开电视至今,她不知道帮了我多少次。。谢谢你,丽贞!

其实说到做朋友真的是一种“缘分”。。。因为我们后来发现,原来大家都不曾合作过。像宛玲从未跟丽贞拍过戏、金姐、素珊也是。而更“好笑”的是。。我是“综艺组”的,却跟她们“戏剧组”较熟络在一起。。。我很庆幸,真的。。。有你们真好!

2 comments:

kaiwen said...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我也曾经拥有过,感觉真好,真的!

Germaine said...

wahaha..
must be an enjoyable day for you!!
cheers to the friendship you and your friends had !
[=